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October 25, 2009

送衰神入门!!!

25/10/09
今天一睡醒就听到婶婶说佣人没在...
不理那么多就出门去了...
回来后婶婶又问我佣人跑路了是吗...
心想:她不会吧那么大胆...
结果跑去房间一看...果然她的行旅箱不见了...
我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去看看我的钱有没有不见...
钱包一开...我的RM300呢???原本放RM500的为什么只剩200???
那些钱是朋友去旅行的钱啊!!!问弟弟有没有拿我的钱...
弟弟回了我一句话:我拿酱多钱搞屁啊??
我就跟他说我的钱给佣人拿去跑路了...
弟弟又回了我一句话:幸好我的RM100昨天用掉了...(给他炸死)
过后去叫醒生病的妈咪跟她说....她却说了一句:她要跑给她跑啦(炸到........)
我的RM300就被那没道德的佣人给带走了...T_T
之前弟弟说钱一直不见说是她偷我还不信...现在衰了咯....到偷我的咯...
妈的!!!!!早知道不要信你!!!你不好给那些负责人找回来!!!不然跟你死过!!!


RM300..................................飞了............................T_T...........................................
死佣人---WATI !!! 你记住 !!!
没道德 !!! 早死早好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