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超吊 但我爱

 我喜欢





清明上坟的时候,突然想起你,为什么那么多人死,你还不死呢?


别在分手的时候和我说 : " 其实你很好 "
操~!!! 那你还甩我?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所以你要爱护地球;
地球上只有一个我,所以你也要爱护我



唯一可以霸占男人回忆的方法 就是: 活的更好



那些人旳名字,有些我忘了,有些我却会永远记得;
正如, 有旳人 曾经是无话不说, 最后 却无话可说


生活就是:生出来,活下去


我这人从不记仇,一般有仇当场我就报了


别在我的坟前哭,脏了我轮回的路


你要是鲜花,以后牛都不敢拉粪了


和人接触的时间越长,我就越喜欢狗,狗永远是狗,人有时候不是人


很多时候你只是某个人的练爱对象而非恋爱对象


自己选择45°仰视别人,就休怪他人135°俯视着看你


上了年纪最大的好处就是 : 年轻时得不到的东西,现在你不想要了


世界上所有男人都是骗子,不管是漂亮还是不漂亮的女人都会被骗
有所不同的是,幸运的女人找到了一个大骗子,骗了她一辈子;
不幸的女人找到了一个小骗子,骗了她一阵子


曾以为我是那崖畔的一枝花,后来才知道,不过是人海一粒渣


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见了


一切问题最终都是时间问题,一切烦恼其实都是自寻烦恼


我不下地狱,谁爱下谁下

现在你骂我,是因为你还不了解我;
等你以后了解了我,你一定会动手打我的


有的人聪明得像天气,多变;
有的人傻得像天气预报,变天它都看不出来


如果他对你说 : " 忘了我吧 ''
你告诉对方 : " 我一直没记住 "


孔子曰,中午不睡,下午崩溃;
孟子曰,孔子说的对


是吊的咯
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