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ugust 20, 2010

迟上传的照片(HILTON)

20/8/10

照片来咯
5星级酒店
HILTON
の照片

=P






这就是我们住の房间の风景啦
~\(≧▽≦)/~啦啦啦




厕所内外拍拍拍
哈哈






这我家大炮王の少爷
有点像王立行

帅啊
哈哈




我家笨女人
美女啦
哈哈




这就是本人啦
由于保养不好
脸很烂
丑>.<




HILTON 走廊^^




等电梯の地方の风景




HILTON 大厅

不能怪我们啦
我们是KAMPUNG GIRL嘛
就是这样 ' SUA GU '
所以才一直拍
哈哈




名车 PORSCHE
停在HILTON外面

管他的
拍就是了
哈哈


 


偷回来の沐浴露

给钱了不拿白不拿
哈哈哈

过后就回家了啦

2天一夜の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很开心

这是我第一次住进高级酒店
希望还有机会啦
哈哈



过后就去MID VALLEY噜

2个老女人去逛街
而2个小妹妹就去看电影咯
第一次看の3D电影
DESPICABLE ME
看到感动到哭了啦TT

咦 ??
我家少爷呢 ??

不见鸟 哈哈
没有啦 他去考试了
所以没能跟我们一起玩噜 口怜啦


 


看完电影也不早了
接了少爷后就去一家火锅粥店吃咯

是不错吃啦
但是我嘴巴破洞 所以吃不多咯
因为太烫了


 


过后就肥家啦

少爷就跟他妈咪回BatuPahat咯
我就跟6婶和堂姐回Kluang咯
回到去就看见这臭Blackie
一直吠我 讨厌 





过后在Kluang 5天の行程
只拍到1张去唱K时の照片
浪费掉 >.<


总算把照片给上传完了
Fiu~~~松了一口气




======================================


今天是矮冬瓜小公主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咯
希望她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祝她跟她爱人Steven长长99丫
还有快快长高
哈哈哈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