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3, 2011

3/3/11

很快の
又到了星期4

這一個星期
就這樣過完了

上了4天の課
結果有3天在考試
還好 都不會很難
我都有把握會及格

上星期の
MidVally 和 Klang
Wangsa 和 Ampang 旅
害我到今天都 還睡眠不足
因為我沒有睡午覺の習慣
所以每天都是晚上才睡
但第二天都要七早八早起來上課

昨晚 被豪雨嚇醒
不知為何 嚇醒后 會害怕
沒有安全感 搞の我不敢睡
但後來也不知道怎樣入睡了

這一個星期
我 又沒有回家了

算一算
這是我來KL讀書以後
第3次沒有回家鄉

這一次
為の是什麽呢
原因就只是
明天等莫小姐上完課后
就一起踏巴士
去她鄉 - 居鑾

其實到現在
會有些小後悔當初說要去
因為我有些反感巴士
而且又是去居鑾 而不是回利民達
那個時間 肯定是比回我鄉來の更久

 功課 進展の還不錯
只是之間遇上了些小問題

而我の Lecture 真の很 S U C K S !!!
沒工找工來做 上一次の車油錢
我已經很不爽了の

1Utama Sunway Pyramid
她居然說一輛車只用了 RM 4.50 の油錢
 RM 4.50 ÷ 5 = 1個人RM 0.90
F U C K 她媽 の 9 9

我の車都用去一格油
還有 Parking Fees RM 2 呢
塞車呢 精神呢

那路程 絕對是 15分鐘-30分鐘內
可能只用醬少油嗎  凸

算了 那 RM 0.90 我不稀罕
下一次 絕對沒有 Outdoor Class
有の話 我也不會開車了
我一人給 RM 1.00 你們自己踏巴士去
我甘願虧 也不讓別人弄髒我の車

我不是吝嗇 不是貪那些錢
是我要跟我媽咪交代我の車油用去哪裡
要不是我怕媽咪覺得我亂跑
而且 我已經很沒有錢了
我只是想拿那些錢去打回我の車油


死八婆 
SEOH HUN TAN !!!
第一次看過醬怪懶の老師
在FB問她還驕傲 不要回我 Comment
你好野 !!!





 等照片UPLOAD中..............
超多照片の,只是MB很大,我又不會縮小
所以只好慢慢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