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1, 2011


--------------------------------------------------------------------------------------


-PART 1-

今天 3月1号啦
很快の已經
進入到2011年の第3個月了

最近很忙 忙の不是功課
而是 到處跑 嘿嘿
沒辦法啦 只有交了功課の那幾天
會得空而已 所以就到處跑嚕

上個星期 我沒有回家
原因呢 就是 小豬羅志祥
因為他在 25/2/11 星期5那天
晚上7點半 會出現在 PAVILLION
開他の簽唱會 所以呢 我就沒回家啦
但在星期4那晚 我 莫小姐 佳誠 威力
一起跟著勇安 去巴生吃 SHABU SHABU
然後再出發去 I-CITY 嘿嘿
但中間 莫小姐の堂妹一起參與我們
就這樣 玩了一整夜 回到宿舍 睡大覺

第二天 也就是星期5 早上睡起來
就去麗婷家 做功課先嚕 
量量量 畫畫畫 再拍拍拍

弄到來 已經傍晚了
大約7點 就和 佳誠 文迪 威力
開車往 PAVILLION 出發去咯 

但是 很不幸の 塞車
到那裡時 已經9點了
電話響起 看一看 是杰升
原來他和小白已經在那裡很久了

MEET了他們2個 他們告訴我
小豬沒有唱歌也沒有跳舞
只說了幾句話就開始簽名了
原因是小豬不舒服

不久杰升他們就回了
我就擠進去看小豬咯

哇 是帥到 暈倒
雖然只是看到小小粒の頭
因為給那些該死の肥工作人員頂著了

不過我還是能用佳誠の 550D Zoom進去看
威力有借我他の長 Lens 去 Zoom小豬一下下
很清楚 很清楚 真の帥呆了
白白の牙齒 閃閃の耳環

最後 當小豬簽完名時
有站出來說了幾句話
我看の蠻清楚の 還是一樣帥 哈哈

說不到幾句 小豬就上車回去了
唉 很可惜 我沒有買他の專輯
沒有給他簽名 沒有跟他握手
沒有の近距離看他の帥臉
原因是 最近我缺錢用 他專輯又貴
所以就這樣錯過了 :'(

一開始我還以為小豬耍大牌
結果最後才知道是他不舒服
看回去拍他の照片 才發現他笑の很勉強
很沒心情 很不開心の樣子
替他感到心疼 沒辦法 這就是他の工作 :'(

過後我們就去 MURNI 吃晚餐
然後就回宿舍睡覺咯

睡起來時 是星期6 早上10點半
很累 想說睡多下下 結果一睡
就睡到一點了 馬上跳起來
刷牙 收拾 室友在廁所 我不上了
就往 LRT 站沖去 什麽東西醬重要

其實也不是重要啦
只是我跟杰升說好早上去他們那裡
結果到下午才去 要人家等我吃午餐
真の很不好意思 太委屈他們の肚子了

到那裡已經2點多了
他和小白老早就在那兒等我了
過後馬上去吃板面咯 因為大家都餓扁了

吃了就去他們家參觀 哈哈
沒有我想像の亂 只是很骯髒 哈哈
後來有幫他們打掃打掃

大約4點多 我 小白 杰升 小美
就去看電影咯

127 HOURS 去TGV 看
第一次看醬貴の戲 RM 13
還不是3D那種 暈啦

那部戲 還可以看
只是沒有我想像中の好看

過後就回他們家等8點
為何呢 因為淑慧要來啦 嘿嘿
8點到了 我們4個出發去 LRT站
接幸福の小女人 過後就去吃晚餐
很不幸の 又是板面 整天都是板面過

之後又去吃甜品 夠力會吃の我們 哈哈
他們介紹の 好蠻好吃の 我喜歡

然後就在那裡聊天 等淑慧男友來接她
過後就回去他們家了 沖了涼 上了網

12點 往 Look Up Point 小雲頂出發
哪裡來の車呢 就是小美の朋友の啦
要不是他の車 我們都去不成呢

在去之前 跟佳誠說我們會去小雲頂
結果佳誠說他們也要跟 我問了杰升他們
他們都覺得ok 就這樣讓他們跟啦

只到最後 他們去他們の 我們去我們の
因為每個都不會去 哈哈哈

結果 佳誠他們比我們先到小雲頂半山
因為他們用威力の I-Phone 去

而我們 迷了2小時の路
才到達小雲頂の半山
還是要謝謝 小美の朋友帶路
那天是他の生日 我們卻要他來為我們帶路
真不好意思啦 在此說聲 謝啦 生日快樂丫

在半山 Meet 了佳誠他們
就吃宵夜咯 然後拍了些照 
吹了冷風 大約4點多
就出發回他們家咯
而佳誠他們也回自己の宿舍

但是回到去 不是睡覺
而是死撐等星期天の到來
為何丫 原因就是要去真正の雲頂啦

上網の上網 小睡の小睡
到了7點半 就下去吃個早餐
就往 GOMBAK LRT 站出發去買票

怎麼知道 8點半の票已經完了
只剩9點半の 沒辦法 只好又回去他們家
這次大家都怕睡著 只好玩牌撐眼睛

但還是有人小睡了下下
真是沒用啊 哈哈哈
其實也不能說沒用
因為駕車の肯定是累の 哈哈

9點一到 再次往 GOMBAK 出發去嚕
到了 GOMBAK 就直接上巴士了
他們3個睡の可熟呢 而我呢
被太陽刺著眼睛 根本不能睡

大約半小時就到達半山了
上了廁所就坐纜車上去啦

很快の 就到山頂了
第一樣玩の東西就是海盜船嚕
那讓我想起了在馬六甲玩の海盜船

之後就玩鬼屋 OMG 實在是有夠無聊の
被騙去玩 算了 下一站 沖天炮
我の第一次 就這樣獻出去了 害羞 XD

臭小美  臭小白 2個都 BOH JI の
丟我和杰升2個去玩罷了

說真の 是緊張刺激の咯
怕の只是它開始沖下來の那2秒而已
其它の感覺都很爽 涼涼の 哈哈
之後他們2個還是 BOH JI 不敢玩

算了 去玩鞦韆 這個更爽
爽の是我居然沒有頭暈
原因是我把眼睛蓋著了 哈哈
吹吹冷風 舒服到 差點都睡著了呢

之後無聊到去玩旋轉木馬
哈哈哈 4個吃不大の大孩子

看一看時間 才12點半 也太早了吧
已經沒有東西玩了丫 死咯
因為我們回の巴士是5點3 要怎麼過丫

結果就去吃午餐嚕 炒飯一盤 RM 7
還是用豆炒の 最討厭 心痛死我

之後就去打保齡球 超便宜の
一個人只需要 RM 6 但我沒有玩
只看他們3個玩 在那時候
我收到了弟弟給我の信息
直接沒有心情玩下去

弟弟說 媽咪發瘋了
因為我爲了小豬而不回家
還叫弟弟開我の FB 給她看
還好是看不到什麽東西

我沒有心情是因為擔心媽咪突然打來
因為我去找杰升 去雲頂那些她不知道の
怕她知道以後 會更發瘋
那時候簡直是一個字形容 怕 哈哈
不過還好到最後平安沒事

打完保齡球 才2點多
就想說下半山看可不可以
坐3點3の巴士回去

下到去 結果不能 因為滿位了
就等咯 等看4點3 の有沒有位子

在等の時候 我沒有睡
他們3個都睡了 我用杰升の電話上網
過後再玩自己電話の遊戲
玩到破關の那一刻 剛好4點3啦

很幸運 有位子讓我們回家
呼呼 在巴士上 我和杰升一直講 一直講
他們2個在後面邊聽我們說 邊睡覺

回到去 5點醬 收拾了東西
再等小白錄了照片
過後杰升和小美就送我去 LRT 站

在 LRT 站里 我看東西簡直是蒙の
眼前會突然漆黑一片 眼睛就不自覺の蓋下去
但是怕睡過頭 一直死撐 到站為此

到了站 模模糊糊遇到了 惠婷和敏儀
就和他們一起踏 TAXI 回宿舍咯

回到去沖個涼后 就借勇安の NOTES來抄意思
過後就讀讀讀 不停の讀 因為星期一考試
吃了晚餐 再讀了下下 10點左右吧 不能頂了
倒下去床上 二話不說 夠夠力の睡下去


--------------------------------------------------------------------------------------




-PART 2-


一覺到天亮 考試去 還好有精神考試
想說の是 其實很多是偷看の 哈哈哈

過後就去 SUNWAY PYRAMID 上課
老師舉辦了 OUTDOOR CLASS 給我們

嗯 怎麼說這 OUTDOOR CLASS 呢
老師要我們去選一間餐廳來吃
然後說它裏面の設計 好還是不好那些

我被分配跟 CASH 和 KA FAI 一組
就去吃 BAR-B-Q PLAZA 因為 CASH 說好吃
其實裏面是沒有什麽設計の
但是沒辦法 有設計の餐廳已經被其他組選去了
原本我們要選吃 BUFFET の 它の設計真の一流
但一個人要 RM 45++ 所以我們放棄了

BAR-B-Q PLAZA 超好吃の
尤其是它獨門の醬汁 太經典了
只是吃到最後 要吐 因為太多了 很飽

之後因為其他組還沒有準備好 PRESENT
所以就拖拖拖 老師怕塞車
就建議我們去麗婷家才PRESENT
很多人同意 但我起先不同意の
因為我知道 去麗婷の話 8點都不能回家
因為我知道這死老師很長氣の

果然沒錯 那堂課 我們上到晚上8點正
而且最氣人の是 居然是沒有分數の
FUCK 那老師 夠夠力 他媽の不爽
浪費我 RM 27 去吃 結果沒分

而且今天死老師說車費 一輛車5個人
RM 4.5 罷了 媽の 會數學の沒有
一個人才給幾毛錢 拜託
我醬來回我車油用了半格
PARKING FEES RM 2
我の精神呢 我承受の壓力呢
別忘記撞車の話是我們駕車人の事
我們要面對醬多問題 結果最後才拿個幾毛錢
是怎樣 搭 TAXI 一個人都 RM 3 起跳
打死我以後都不要駕車載人了
要再我也載 KBU KAKI 至少他們會做人

算了 跟KBU KAKI 去 MING TIEN 吃了晚餐之後
就回房沖凉 做功課 做到12點正 睡覺去

今天睡起來上了課 吃了午餐
又繼續做功課到現在了
晚上又要繼續做 累死人啦

我感覺到 這幾天 我都夠力の不夠睡
希望不要生病才好丫 



照片下一篇再上傳了
因為這篇已經過度長了 哈哈


-------------------------------------------------------------------------------------


-THE END-







2 comments:

❤ShErEnE❤ said...

so enjoy tis few day ya^^

JY said...

heh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