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开心^^

3/11/09
昨晚和朋友在山顶聊天时...
突然看到一辆kancil冲上来...
我们就以为是警察(因为真的是冲很快)...
就赶快跑咯...我们越跑越快那辆车就越驾越快...
结果我和萍撇掉那辆车之后...在一个地方与丽和荟集合时...
他们2个跟我们2个说:也不是警察啦...跑酱快搞屁啊...
=.=''
没办法丫...我和萍都近视...根本看不清楚嘛...
而且上次在同样地方给警察找上一次了...难道见鬼还不怕咩...
结果笑到饱咯...过后还遇回那辆车...里面是马来年轻仔...
kns啦!!!死马来猪...害我白忙一场...
=.=''

4/11/09
刚刚有个我一直放不下的人主动联络我...
不知怎么说那种开心...
他告诉我他最近的生活...也知道他过得不错...
可是他变得好陌生...不知道要和他说什么....
又不想和他说再见...只是很想和他聊下去...
唉.............

4 comments:

佳佳 said...

既然不想到别..就开口留下吧..
有时候主动一点未必是件坏事

JY said...

可是我不能开口...因为我只能配合他...

佳佳 said...

‘他’有GF了啊?
如果有的话..其实不必再留恋了..
或许你的红线的另一端,并不是他~
加油噢~

JY said...

他说没有GF哦~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谢谢咯~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