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无聊~~~~

21/11/2009
无聊的一天...
下午读书读不进脑...
底迪又要用电脑害我没好用...
雨又一直下...
结果废了一整个下午...
现在已经是凌晨1:00++了...
很少那么迟睡的我...
为了要陪病了睡不着的他...
所以到现在都还没睡...
还说要陪他到天亮...
不过想也知道这是不可能滴...哈哈...

最近...已经习惯等待他的信息...
习惯有他的陪伴...
习惯他的问候...
习惯他的关心...
习惯他的笑话...
习惯和他一起哈拉...
这些....真的是一种习惯??
还是....已经变成了喜欢??
我....清楚知道...不可以喜欢...
心里强迫着自己不可以...
说起来也不会很痛苦,难过...
但是....我清楚知道...
如果哪天他不再信息我...
不在陪伴我...
不再问候我...
不再关心我...
不再说笑话...
不再和我一起哈拉...
那对我来说...肯定会是痛苦,难过的...

现在有他的陪伴...
我已经忘记那时候失恋的痛...
忘记那时候失恋的苦...
忘记那时候别人对我的看待...
我想...现在的我是幸福的...
关系上...我们只是朋友...
但不知怎么说...我能感觉到那纯纯的幸福...

至于另一个他...
我只能说抱歉了...我不能陪伴你...
因为我不能破坏你和你女友的感情...
希望不会再看到你的号码出现在荧幕上...
因为我不想成为第三者...
朋友告诉我...第三者是辛苦的...
所以我不要是第三者...
曾经对你有好感的我...不会再喜欢上你...
我也清楚知道你是什么人...
所以我不会再喜欢上你...
不会!!!不会!!!不会!!!

2 comments:

╬Valanthe╭▶维兰瑟╬ said...

失去了一个以自己分担忧愁的人~
日子真的会很累~
你要好好珍惜与“他”哈拉的日子~
不要等到失去机会~一个人坐在角落里闷哭...
哈哈~你好~^^

JY said...

好的~我会好好珍惜~
你好丫~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哟~
很高兴认识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