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霸王~

25/11/09
相信霸王餐多数人都吃过...
但没多少人打过''霸王''油吧??
昨天下午...我和兹,实,杰要去ulu吃冰...
结果去到没开...还没去另一边吃时就先去打油咯...
跟柜台说我要打5块钱的油后就打咯...
哪里知道...打完后我们直接走人忘了给钱...
当时还不知道自己没给钱...就去云峰宫隔壁吃冰了...
吃完大概4点半...回到家后就聊天看戏咯...
结果摸摸裤袋.........
咦??怎么我的5块钱还在裤袋的??
*想想想*(⊙o⊙)噢!!!惨!!!刚才打油没给钱!!!怎么办??
这时候.........全部大笑!!!还吓我说会给警察抓^@%$@%^#$....
最后赶快载底迪去给钱咯...去到时丢脸死了...
那个人还笑我...害我一直跟那个人说搜里...丢脸啊~~
我看下次我去打油一定会很不好意思的咯...哈哈...


昨天晚上无缘无故被骂...就只因为我家的败类...
每天只会打我和底迪的小报告...
说我和底迪整天跑...请问你哪只眼睛看见了??
我下午出去是去朋友家读书...傍晚我是去打球...
你哪只眼看见我整天跑??嘴巴痒到死...
就算是我每天跑也不关你的事吧??
你只不过是我的伯伯...不是我老豆...
我老豆都没出声你凭什么出声??
神经病...工又不做...整天驾我爸爸拿回来的车...
给警察抓去死最好不要连累到我爸爸...
都不懂之前我爸爸帮这种败类做么...现在才来跟他翻脸...
妈妈也因为他时常锁门害我没门进跟他吵架...
说我一直跑...你一天都不懂出多少次门啦...
一直锁一直锁...还是锁木门...
明知道我们家的小孩没有木门锁匙...
吃你的一支冰淇淋也要还...还啦!!!还不起啊??买一盒还你...
看到我和底迪被骂吃人家东西还在那里笑...
可以的话我一巴掌请你给你飞远远多好...
现在好了咯...家里人全部都讨厌你了...没人要跟你说话了....
活该!!!!!!!!!!!!!!!!!!!!!!!!!!!!!!!!!!!!!!!



今天早上考additional mathematic 1...
25题我只会做6题...
唉...第一张那么容易...结果我还是不会...
第一张就已经拿那么少分了...听说第二张更难...
加上来应该会不及格吧...
好怕考第二张噢...等下应该是进去睡觉吧...呵呵...
add math!!!等死等不及格咯...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