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BP之旅~

5天4夜のBatuPahat旅程回来咯...
这次还是第一次去5叔の新家呢...
他家不算大...但是很豪华...
虽然地方看起来很空...但是什么都不缺...
要吃の有吃の...零食,快熟面,巧克力,冰淇淋,汽水都有...
要玩の有玩の...wii,ps2,psp3,电脑,唱k,钢琴,guitar都有...
看到都爽...只是来不及玩而已...浪费咯...T.T
很想用他の按摩浴缸...可惜怕浪费水...结果就没用了...
这次去看了2部电影...new moon & 2012...
2012是超好看の咯...末日真的是要来了吗?
没人知道...如果真の有一天末日了...那会是像2012里所演の吗??
而new moon呢....只能说演技不好咯...不是很好看...看到都差点睡着呢...呵呵
走了很多天のshopping...只买到1件马甲1件冷衣2件短裤而已咯...
都没什么专心在看...因为堂姐带我去の都是很成熟の店...我并不适合...
而且现在流行复古风...我也不适合...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这次去我们聊了很多很多家里发生の事...
做小孩の我们...被牵连到不能见面...唉........真搞不懂大人脑袋里装什么...
去那里住...每天3点多才睡...还有一天是5点...简直是破自己记录了...
第一次那么迟睡....我想...去云顶时我应该可以不睡吧...
5叔变了很多...一向来凶巴巴の他已经改变了...笑容挂在嘴边...
还跟我们玩在一块呢...真好...
讨厌の是今天要考试咯...不然都不打算回来了...呵呵...
这次去忘了带我の隐形眼镜回来噢...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