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新的一个月....

1/12/09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
最近有些感情事的问题...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完全不知道他们3个在想什么...

一个是一直以来放不下的人...
一个是花心大萝卜...
一个是现在有感觉的人...

他...最近都找我信息说电话...
工作上不开心的事都跟我说...
不知道是他是寂寞想找人陪...
还是想我找回他...

他...在我跟他说别再找我后他就没找我了...
直到昨天...他又打电话给我...问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问我弟弟叫什么名...不知道他想干嘛...问他又不说....
是他觉得我会信息他问个明白...
还是真的只是问爽而已...

而他...要我接受他...
可是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适合他...
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可以很爱他...

我...可以和他从新开始...
我...可以抢人家的男友...
我...可以尝试新恋情...

这些选择...我并不想选...
虽然我心里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
但是我不希望看到任何人失望...
每一个选择都是痛苦...

如果我选他...那我将会是远距离恋爱...
【安全感】这3个字离我遥远...
一向来忙碌工作的他也会忽略我...
到最后辛苦的是自己...

如果我选他...那我将会是最贱的人...
做第3者只会让人家讨厌...
当然...我恨第3者...所以我不会选这段恋情...

如果我选他...或许一开始会是开心快乐...
但经营一段感情不是容易的事...
不想因不了解而在一起...因了解而分开...
我也不想到时候会伤到他更加伤到自己...

我...不会选...
有谁能告诉我该怎么选??
还是谁都不选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