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云顶之旅^^

20/12/09
唉...好闷啊~~~
一个人在家...
从11点多睡醒就对着电脑到现在...
看戏看到都要睡着了...
又不知道要上什么网...上网线又慢...
要跟出门又不给我跟...只有弟弟可以跟...

想到那天16号去云顶还真的蛮不错的...
跟一群疯子一起去...加上我刚刚好10个...
从去的那一天到回的那一天...嘴巴都合不上...一直笑...
只是生气的是玩不到5样东西...排队排到都傻...
还有啊...吃的东西简直是烂到...........

尤其是RM9.90的笑话...
不知道是谁说RM9.90任拿吃的...
结果我们10个就抢着去拿咯...
哪里知道结账时...一个人RM10.00++...
看到都傻眼...啊柔更好笑...拿到多多...
结账时....RM38.55...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一餐...
结果给我们笑到饱咯...到现在看到账单都会看多几眼咯...
真的是太好笑了...

还有...玩'大迪'时...啊柔拿4支2都还要中牌...够厉害...哈哈...
晚上睡觉时...啊柔跟祥睡...不知道是祥发什么梦...应该是梦到在打球...
他竟然请啊柔吃三角饼...还啊柔跑去客厅趴着桌子睡...哈哈...

还有...16号是阿添的生日...
在排队的时候...啊傻跟经过的每一个人说今天是啊添生日...
很多人都跟啊添说生日快乐...有些比较LC的就不理直接走咯...
我看阿添吃那么大...这次的生日应该是最多人跟他说生日快乐的吧...哈哈...

在排队时啊傻还一直弄搞笑的声音出来...
全场人一直看着我们...丢脸到死...
笑到都没有力...

还有17号那天...有一个人一大早起来就骂自己...
笑到饱...啊添一早醒来既然说'CB【天(添)】啊...做么酱冷的'
哈哈...够傻哦...

还有就是我了...搞了个笑话...
要学阿添用手扒电梯(其实是电梯到了要开门了我去做动作)...
结果成功扒开电梯开了...里面居然有个人...
直接吓到丢脸咯...全部笑到饱 =.=''

17号就去timesquare和sungaiwang咯...
一去到...那3个就自己走自己的了...
哪里懂又跟洁和权分散...就剩下我,祥,添,傻,柔走一起咯...
他们都不买衣的...一去到就找'外公'(McDonald)...
就吃咯...吃饱后既然有人提议玩电梯 =.='' ...
脚痛到都要断了还得陪他们玩电梯...
过后玩到闷了我和祥就自己走自己的了...
要买双拖鞋来换都找不到喜欢的...就放弃咯...
打给啊傻他们问他们在哪...他们说在'阿公'(KFC)...
就去坐咯...坐2小时多...终于...集合时间要到了...
就去集合等回家了...
这次的旅行...照片拍很多是真的...
但是我却2手空空回家T.T...
朋友里面...唯有我是没买东西的...
我是看到很多衣服还不错...但是却不好意思要4个男生陪我看...
结果就算了咯...唉...
回到家...堂姐跑来我房间...撬我的包包问我买什么...
我只说了一句...我脚痛...没去逛...我去探完'阿公'再去探'外公'...T.T
这次旅行说好玩不是很好玩...说不好玩也不是很不好玩...
说真的...还真有点后悔去呢...哈哈...

照片
































Bye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