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December 7, 2009

豁出去了...

7/12/09
最终...我选择了他...
一个我怕到最后我会伤害到他的人...
但是...我会尽我所能去好好爱他...
不会让他受到一点点的伤害...
我也会努力的去经营好这一段感情...
我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不是对的...
但是我告诉自己...喜欢就喜欢...
不要想太多...以后的事没有人会知道...
只要好的谈这一场恋爱...那就足够了...
或许他不会是我的终身伴侣...
但是只要现在是开心,幸福的...那一切都是值得...
这一次...我告诉自己...
不管到最后的结局是怎样...
我也不会后悔...毕竟这条路是我选的...

2 comments:

╬Valanthe╭▶维兰瑟╬ said...

恭喜你啊~
愿你和他能够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哦~
(*^__^*) 嘻嘻……

JY said...

谢谢哟~
我自己也好希望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