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强颜欢笑很辛苦...



9/11/09
昨天...我为他而流下了眼泪...
因为我的心真的很痛...
为什么被骗的总是我??

在一起没几天事情就出现了...
说戒烟了...结果还没戒...
真不知道该怎么样...
这算是谎话吗??
如果是的话那以后不是有更多的谎话??
我不能允许自己和一个抽烟的人一起...
所以之前我告诉他...等到他戒了烟我才接受他...
那天他告诉我说戒了...所以我接受他...
怎么知道昨天我问他时...
他告诉我他有抽...只是一支...
是朋友请他抽...要应酬朋友所以才抽...
因为不想伤友情...这算是理由吗??
我知道他不止抽一支...但是他就是说只拿一支...
不理了...谈恋爱说的是信任...要骗就让他骗吧...
他昨天答应说不会再抽了...我也信了...

大家都说他是好人...要我好好对他...
可是这件事又告诉了我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我说过不会后悔做这选择的...
再怎么不开心都好都是要走下去...
有人说我是好人...可是没有人知道...
这叫愚蠢...被骗都默默原谅...
我知道自己很容易心软...
所以到最后我觉得他还是戒不了烟的...
到时候我的决定又会是怎样的呢??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2 comments:

Vmin♥o9o9 said...

[看的淡一點,很多事情都可以長久]

加油
不要讓自己的固執
害了自己

^^

以前的我也是這樣
現在看開了
或許會比以前快樂

JY said...

或许吧~
我会看开一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