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24, 2010

我还是17岁~~

24/7/2010

最近完成了几个ass
很开心  但现在又有新的ass
唉  很忙的日子又要来了
睡眠不足熊猫眼的日子
也即将到来 但是这一次的ass
会是第一学期的最后ass
一旦完成了 就是我暑假的日子啦

这将会是我的最后冲刺 最后打拼
完成后 好好冬眠一个月 哈哈


Macy的作品 终于完成啦
谢谢凯珊 帮我买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还记得 在Summition当天 我很紧张
因为之前被老师说过我作品Simple
也就因为这样 我不是很有信心
在没有准备好我的Presentation的情况下
就跟老师bla bla bla present完了
最后老师给我的评语是
Your idea is good,but ur presentation.........

直到现在 我还是很内疚
因为我没有准备好稿 没有做好准备
就乱present 该说的 没说到
不该说的 乱说一通  唉
不过值得开心的是 老师说我的作品idea好
我的信心直接回来了 原来老师是那么善变的
还有就是这个烦人的ass终于summit了 哈哈




包你们看不懂 因为要有解释才会明白这作品的主题=>压力

还有 上星期的Malaysian Study
我和我的组员们努力完成了
在最后的紧张时刻 老师问了个问题
谢谢Ammar 给我们答案

答出来后 ''GOOD'' 从老师嘴里说出
大家都很开心 都很满足
这个ass 就这样懵懵懂懂的完成了

但是还有最后一次Final Exam
在8月4号 考完后 我们就是自由的了
因为再也不用拿MALAYSIAN STUDY这科了

 这就是Present完后的开心样子啦XD

接下来就是Architecture的SKETCH
两张1 point和两张2point也交上去啦
还有新的两张照着Plan画的1point也是交了

但是现在却是更加难画的 2 point
我还在烦恼着要怎样画这张 2 point
因为当老师在交时 我没有听
但是有原因的啦 不是我故意不听的

这只是Sketch的 照着plan画的还没send过来

还有 那一天去zoo negara 真的很累很累
浩浩荡荡去 失失望望归
人家去动物园是看动物 而我们
却是去给动物看 但是没办法
为了我们的ass 我们还是必须花RM20
进去嗅屎味嗅一轮 因为接下来的ass
就是把自己做成动物啦 我到底像什么???
猴子??蝙蝠??狮子??还是乌龟??该认真想想了
因为这是我最期待做的一个ass 哈哈

 拍拍拍 不然对不起自己XD


还有上一次Creative study 演戏的照片

我是饰演坏学生+木乃伊 不知道有没有坏到咯

我的RM50 不翼而飞了 不知道是哪个穷鬼
偷我的钱 害我现在没有钱用 心里是有点猜到是谁
但是我不能一口咬定 妈咪叫我去暗示他
嗯 就这样说定 看看他的表情也好

每天1点2点就想睡的我 每次都被永安吵
吵到4点5点才睡 是痛苦的咯
造孽到要死 明明可以早睡的我
却每次都被逼跟他们全部人一起入睡

昨天跟啊柔他们去喝茶 说是帮我庆祝生日
就一大班出来咯 聊聊聊 吃吃吃 就回家了
谢谢啊柔的礼物 很特别 很可爱 我喜欢




﹏我还是17岁﹏
﹏倒数3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