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2, 2010

2/7/10

我没有mood了
因为我很累很累
不只是眼睛 累
我的头脑 也很累

原本吵闹的我
静了下来 继续思考

想到了很多点子
但是 我做不出来
又怕被老师 reject 

真的很烦很烦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去买了点材料
买了RM 15 但是
也浪费了 RM 15
因为一点用处都没有

我身上已经空到没得空了
昨天还跟永安借了RM 50

但是现在 我买材料那些
吃东西那些 已经用到差不多了

真的很想家 想回去冲凉
想回去睡觉 想回去吃饭

虽然这里有好玩
有好血拼 有好看电影
但是 我很想很想回家就是了
 
饿了 但是没胃口
累了 但是不想睡
想哭 但哭不出来

稍等一会儿吧
或许我的 mood 就回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暧昧 真的很容易``
``但是 相反的来说``
`相爱 没有那么容易``

๑๑ 我们之间 只能拥有 ๑๑
๑๑ 友谊 这两个字吗 ๑๑

﹏香蕉说﹏
学业可以自己掌握
因为只要你肯用心 就会有好成果

但是 爱情不一样
因为即使你付出了 不一定有结果

这句话 我认同
所以 还是读书先吧
感情事 就随缘好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炸到
应该写banana

所以吖
你要更加用心去做
不要白费你之前所有的努力
遇到问题只要把压力减到最低就行了
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
简单化就好
然而
目前最重要的是
把你的学业搞好吧
加油哦

JY said...

我懒惰打英文嘛~~哈哈~
不是我对自己要求高~是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很高咯~~
^^

Lotta said...

加油!!!
只要我还能呼吸的一天,我会支持你的!!
不要想那么多了..
这里有压力就找我们谈吧~
=)

JY said...

嗯嗯~~收到了~~谢谢丫^^
你也是加油哦~不开心就说出来~我可以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