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29, 2010

18岁生日XD

28/7/2010

18岁生日过了咯
很开心很开心の说
因为有粉多人帮我庆祝
我也粉惊喜一下下咯

27/7当天
在做Georgeの2Point时
12点一到
佳诚拿着电话进来
我转过去时
是开着录影の
我一想就想到什么事了

接着后面跟着一班人进来
唱着生日歌
我那时候真的吓着了
因为真の粉多人

我以为只会有Mary他们那卦
怎么知道连丽婷那卦也来了
我粉尴尬 粉害羞 也粉感动
过后大家回了后
我就继续画图咯
画到4点多5点才睡


⊹跳⊹


当晚6点酱
他们就带去哦去StudentHouse咯
原来他们帮我搞了BBQ
还逼我穿美美
结果开始BBQ时
我却不能烧
因为我的穿着打扮不行烧
只能坐着当排美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我真的顶不顺了
直接去换背心换短裤
哈哈

一换后直接一条龙
这才是真正の我嘛
斯斯文文真の好辛苦啊
哈哈

这次陪我过生日の人有

Wendy咏盈
Mary秋洁
Stephan勇安
Darryl佳诚
Mo嘉琪
Ember徽纷
Deckson文德
Kelvin俊贤
Ammar
Derick
Sharon
Nicole
May
Jared Chan
Shawn
观龙
正安
丽婷
巧仪
凯珊
Chin Yap
Ka Fai
Ying Tze
See Ah
惠婷
Sui Liang
Poh Yee

还有粉多粉多人祝福我
Facebookの朋友
不管认识不认识
通通都来祝福我
加加起来应该有300-400人吧

我想要说
谢谢你们の祝福
但是 你们知道吗
你们让我手酸了

因为我一个一个去谢谢
不是Copy Pasteの
只有一些些 是Copy Pasteの
因为我手真の酸了
我也没耐心了
对不起丫 哈哈

我真的粉开心咯
不知道怎么形容
这是第一次
有那么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

再加上我收到很棒の礼物
✟ ADIDAS 鞋 ✟
´´
( 妈咪送 の )


✟ MP3 ✟
´´
( Mary 那卦送 の)


✟ SECRET RECIPE 蛋糕 ✟
´´
( 丽婷 那卦送 の) 


✟ 小马桶装满糖果 ✟
´´
( 惠婷 那卦送 の)



✟ Sticky 糖果 ✟
´´
( Pohyee 那卦送 の)


还有一份很大の礼物
是还没有收到啦
但是有一个人说会买给我

那个人就是 ♥ 爸比 ♥ 咯
因为当天我在庆祝到一半时
妈咪的电话给我 跟我说生日快乐
过后我就抱怨说爸比没有送我礼物
盖了电话后 妈咪自己偷偷打给爸比

过后爸比就打电话来了
他问我在做什么
我就说在BBQ咯
他就叫我早点回 小心点
在要挂电话时
爸比问了我一句
你还有东西要说吗

我直接爽到咯
直接问爸比
可不可以买新电话
爸比一口就答应了
说等我回去再买给我

挂了电话后
跳跳跳
尖叫尖叫尖叫
哈哈哈

我梦寐以求の18岁礼物

✟ Sony Ericsson VIVAZ PRO ✟
´´
( 爸比送 の )

即将可以得到了
虽然是还没到手
但是光听
我就已经够开心了

18岁生日
就这样过了
还是那句
粉开心啦
哈哈

谢谢 爸比
谢谢 妈咪
谢谢 洁 盈 安 德 诚 纷 琪 贤
谢谢 以上所有我列出名の人
谢谢 所有在面子书祝福我の人
谢谢

﹏爱你们多多啦﹏
﹏MuacksssssssssssssssSS﹏




๑当天拍的照照还没到手๑
๑迟些些我再上传咯๑
๑搜里丫๑
^^

2 comments:

Lotta said...

开心就好....=)
我以为你会把我明写成''克鲁阴''
=)

JY said...

haha~莪佷認眞の~o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