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4, 2010

又是新的一天~

4/7/10

昨晚10点球赛
德国 vs 阿根廷
阿根廷真叫人失望

4比0的最后成绩
真是跌破眼镜的成绩

后卫全部在睡觉的感觉
而守门员呢 听说是后补
因为正选守门员受伤了
这也难怪吧 命运

这一场赛事 应该很多人
输钱输到跳楼吧 哈哈

-------------------------------------------------

今早一觉醒来
窗外下着大雨

出门吃早餐时
感觉空气很清新

凉凉的天气
让我觉得我醒了

我深了深呼吸
告诉我自己
又是新的一天了
又是打拼的时候了

=]

-------------------------------------------------


我の❤ 可以很大
大得装满の 都是 ``你``

我の ❤ 也可以很小
小得只剩下 ``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