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ly 5, 2010

5/7/210

今天是一个已经10年以上的朋友的生日
﹏丽丽﹏每年的生日都是朋友和家人陪她过
我想今年的她 应该会有个更适合的人陪她过
所以 祝福她 开心+幸福 还有生日快乐咯
^^

今天的课cancel了
是爽的咯
回到朋友宿舍
就上网咯
给果
阿康 马六甲读书的朋友
也就是我的冒牌老公啦
还有6个老婆的冒牌老公
哈哈

他提议我和他放Married
在我们的Status上
我就说ok咯
反正没事做
玩玩也好

给果
没有人来问我
不好玩的

反而他的朋友全部跑去问他
他真的跟他朋友说我是他女友哦
我是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哈哈

我是没有什么敢骗人家
说我们是真的一起啦
因为我怕死
我胆小
 哈哈哈

不过如果真的有人来问我
而我又想玩那个人
那我就会说谎话咯
有谁被我骗的话
就是你们衰咯
哈哈哈

不写了
认真做功课去了
拜拜
^^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哪里可以讲我有6个老婆~

Lotta said...

我可怜...我哭了

JY said...

康: 不是咩??哈哈哈
Lotta: 做么哭~表哭~sayang~^^

JY said...

kang: 不是咩?哈哈
Lotta: 表哭~表哭~如果她真的不属于你~尝试慢慢放下~

ShiKang Tan said...

哈哈~也对啦~人家会误会的啦~讲我花心怎么办~T.T

JY said...

不会啦~你爱的只有???~我知道的~哈哈

ShiKang Tan said...

^^还是你了解我~

JY said...

康~哈哈~当然啦~我有追你的部落格的ok~~哈哈

ShiKang Tan said...

我知道啊~但最近很少写了~
没什么东西写~
我也是哦~也有追你的部落格~^^

JY said...

哈哈~你当然啦~要做我忠实粉丝啊~不然杀掉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