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11, 2010

废话~~

11/7/10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啦
因为最近都在忙忙忙
没有时间上网 就连面子书
我都是上了回了留言就下线了

这几天 有一大堆东西要讲
但是都没有机会动部落格
害我想说的东西都忘记了
记得的只剩下 一小部分

第一  就是我的Modal
我个人觉得我很有头脑
但是我的作品却被说简单
害到我很伤心 原本意志满满
信心满满的 但当我把Idea说给老师听时
老师给我的感觉是 我很白痴 很好笑

再加上她说我的作品简单后
我直接没有心想做了 直接伤心
明天就是summition day了 我到现在
还一直在更改我的Idea 什么都没做
我现在只想告诉自己 这分数 我不要了

第二 就是Creative Study的演戏咯
一直不把这Assignment放在眼里的我们
直到演戏的前一晚 我们才开始拼

但是这一次 我觉得我们的背景
只能用2个字形容 一流
我很喜欢很喜欢 但是我们没有时间排练
搞的我们的演技 我们的台词 都不好
我个人不是很满意 如果我们能设好对白
设好戏份 那我就很满意很满意了

还有我想说的是 我很生气
因为音乐不断播错 跟她说过几十次了
几时该播这个 几时该播那个
她到最后还是播错 毁了 毁了
虽然是没有什么人注意音乐
但我很注重 我很在乎 唉 算了 都过去了
以后 打死我都不会跟她再同一组

第三 就是我这几天真的忙到一个点
我不知道我自己忙什么 我只知道我很忙
虽然我一直有在跟一个人信息
但是其他人打来的电话 我没有接
其他人的信息来 我也没有回 因为
我心想 等下才打回去 等下才写回去
但是我的等下 等到不见了 因为我忘记了
等到我洗信息时 我才发现我还没有回这人信息
等到我想到这个人时 我才发现我还没打回去

但是当我发现后 我就懒惰打了 就让它过去
所以我想说的是 抱歉啦 那些我没有理会你们的人
因为我觉得你们打来写来是要说废话
所以我懒惰跟你们废 也没有时间跟你们废
或许我这样说很过分 但是我想不出其他形容词了
对不起啦 各位 求你们原谅我这小人 哈哈
也求你们 TOLONG你们 PLEASE你们 谢谢合作
不要有事没事都打来 我说不得空时就是不得空

第四 就是我终于有的回家了啦
这一次我回家乡 我很开心很开心
莫名的开心 因为我看到啊柔 阿坤他们
还有看到舅舅他们 跟他们大炮酸他们
我真的很开心 很久没有这样开心了
我也把我的1Point 2Point画好3张了
剩下1张 我牺牲我打球的时间来画的
但是可惜可惜 天气好好 我没有去打球
为了的是不想应酬某些人 唉 我肥了

第五 当每个人再为我开心时
我的心 同样的是开心的
但是 当静下来后 我才觉得
我很可悲 因为.............................

第六 就是我觉得我很心虚
真的很心虚 但是我不能现在说出什么事
这事情只有7个人知道 我也不想解释了
因为我很懒惰去解释 等到有一天
不会很久 你们就会知道什么事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第七 我才发觉我身边的男生 都好痴情
我羡慕那些女生 我妒忌那些女生
因为没有人真正为我痴情过
但是那些人却不会珍惜 可惜可惜

好啦 我废完了 是时候做我的作品了
是时候放下所有 开始打拼了 拜拜咯

4 comments:

Lotta said...

第七 我才发觉我身边的男生 都好痴情
我羡慕那些女生 我妒忌那些女生
因为没有人真正为我痴情过
但是那些人却不会珍惜 可惜可惜

说得对,有人对你痴情要好好珍惜...就算不喜欢也要让对方知道,不要让他觉得你在玩...

pukibin,我放下她了....
不知道好事还是.....

JY said...

对丫~但是那些女生都不给对方知道自己不喜欢他~一直给男生等~变成那些男的都很不开心(包括你)~~唉~看了都.......

放下她是好事~但是我相信你还没放下~因为要放下一个人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所以你~加油吧~pukibin支持你^^

Lotta said...

谢谢你!!
感动~

JY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