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ly 26, 2010

我還未滿18...!!!

今天已經是7月26日了
再過多幾個小時後
我將會是個成年人
即將成為成年人的我
有點小小緊張的感覺

雖然說 18以後 我能做很多事
但是 我還不是很想長大
因為長大後 我就必須更加獨立
不能凡事依賴媽咪

常常聽見別人說 一句話
你幾歲了 還吃不大咩
以前還能頂回去說我還未成年
算是一個小孩 但現在 已經不能了

那一天 我自己買了一雙Adidas包鞋
回家後 強迫媽咪說是她送我的
18歲生日禮物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雙名牌鞋
雖然不是很貴 但我滿足

原以為 能向爸比要到一架新手機
也就是我想要的SE VIVAZ PRO
結果碰巧那一天我開口時機不對
而我也沒有說我要生日禮物
我只是說 爸我電話有問題了 很難用

結果 手機是有 但不是我要的
爸比把他自己的其中一架手機
W580 讓給了我 當時的我很生氣

腦袋不停的在問 為什麼
為什麼每次底迪一開口就有
為什麼 我開口卻沒有
我很不開心 很生氣

到了晚上 我跟媽咪抱怨說我的新電話沒了
才知道 爸比最近生意不是很好
聽了一番媽咪的解釋後 我心情頓時好轉

回想起 跟爸比要電話時的那個場景
才發現當時爸比的臉是皺著眉頭的
過後底迪也說我笨 不會看人家臉色
在這種時候跟爸比要東西
因為他知道爸比在那天輸了錢

我的心毛了起來 我告訴媽咪和底迪說
我原諒爸比 我體諒爸比 因為我知道他的苦衷

一直在徘徊著 要不要把W580還回給爸比呢
因為我的手機還沒有壞到不能用的地步
只是很難用而已 不需要拿爸比的手機吧

我決定了 下星期回去家裡
把媽咪的手機從廠裡拿出來後
我就還手機給爸比 至於VIVAZ嘛
以後再說吧

我還是認同勇安的話吧
18歲生日不重要 重要的是21歲生日
所以 這一次沒有禮物就算了吧

我還有一班朋友們會陪我一起過
其它的 對我來說 已經不重要了
希望我會跟他們一起過得很開心






﹏我還❤未滿18歲﹏
﹏我還❤是個未成年﹏
﹏我還❤是個小妹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 重點 ____________

你們現在在哪裡~~~
我要回去房間劃圖睡覺叻~~~
我現在超級無敵悶悶悶啊~~~
你們快點回來啦~~~不要搞神秘了~~~






=========================================================

你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雖然不是在我生日當天說
但你的確是今年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沒緣份與你一起度過 但我開心❤

2 comments:

Lotta said...

muahahahahahah!!!!

JY said...

laugh wat la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