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ne 15, 2010

上课上了一整个早上
迟到也就算了
重点是没听到课
功课不会做
过后就直接发呆算了

一放学吃了午餐12点多
直接跟我的VAOW Gang
往1Utsms前进咯

一去到就直接打保龄球
我呢 搞了一大堆笑话出来'
我自己都觉得我今天有问题
丢脸+傻+搞笑

保龄球落两次
还一直洗沟
还用一个很丑的姿势丢球
直接是笑到饱饱


过后就去打桌球
但是其实我们是不会打的
8个里只有1个会打
但是还是乱打一通
最后还是把球进完了

过后肚子饿咯
就去Little Taiwan吃
我们8个人就吃去Rm140++
是恐怖的咯


这短短几个小时里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加加起来少少100张咯
我的个人专辑也是不错多啦

5点多酱我们就回家了
想说冲凉后去朋友宿舍做功课
给果 没有水
都是隔壁房的印度婆害的
害我臭臭就来朋友宿舍了


原本今天跟惠婷去宝仪家睡的
怎么知道惠婷病了 就取消咯
等等上完网后 就要回家睡了


今天是超开心 超累
皮夹更是大出血的咯
现在想做的就是睡觉
但是不行 还没做功课


照片我肯定upload到傻咯
所以我还是upload几张经典的就好
其他的想看就去Facebook看吧
因为用相机拍的KB很大
没那种耐性等 哈哈


===================================================

我觉得对你 我不只是纯纯喜欢
简直是不单纯的喜欢了
因为我已经开始会吃醋了
这下可惨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