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6, 2010

6/6/10

救命救命啊
我是辛苦的咯
伤风到我要sot了啊

昨晚头痛+伤风
今天是没力+伤风

明明昨晚11点就吃药睡了
今天12点多起来还是很爱睡
胃口也没有 心情也没有
全身没力 还有点想吐的感觉

等等4点就要跟大姨的车上回KL了
4点 4点 4点 大家放工时间
做么要这种时间上去 肯定塞车的啦
痛苦的时间即将到来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
我看没有8点都不会到家哦

我的脚开始要痛 我的脚开始要抽筋
我的颈开始要酸 我的颈开始要痛了

真的很不想回去啊 但是功课还没做完
一定要回去赶完它 星期二就要交了

这两天我谁都不想说话 但是大姨他们
偏偏一直问东问西 又一直开我玩笑
我是很不爽很不爽的啦 但是还是忍了下来

这两天 都没有在家里吃 因为家里没煮
给果就委屈我肚子吃了那些难吃的东西
尤其是昨晚的新德发 妈妈他们帮外公提早庆祝父亲节
东西是难吃到 无法形容 什么都没味道
哇老 吃到都想投诉老板 早都好关店了啦

=========================================================

﹌你﹌
﹏跑去哪里了﹏
﹏怎么一整天﹏
﹏都看不见你的影子﹏
๑๑突然很想你๑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