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ne 30, 2010

29/6/10

终于  终于  终于
我的 assignment 终于
交上去了 单单4张图
花了我几十个小时
牺牲了我多少睡眠时间
割破了我多少手指
才画好的 今天终于交了

但是我想说的是
最后一张图 花了我8小时的
居然画错 错的不是什么
而是角度 哇老

昨晚 第一个画完的是我
昨晚 第一个睡觉的是我
昨晚 第一个教人做的是我

今天 第一个错的 还是我
唉 原本说不要画过了的
因为我真的很累很累
到班上了还是很想睡

但是 政安一直叫我画
那个死老师 也不管我的手破
不管我的时间多紧迫
什么都不管就是了
要我从新画过 我是崩溃的咯
我 在pekcek的情况下
还是重画过了 TT

终于用1个小时 画完了
因为只是角度问题 把纸转一转
印下去就行了 但是
画到很难看啊 我超不满意的
字体 也是乱写一通 就交了

现在把这 Assignment 交了后
我们全部 轻松多了 今晚终于有觉好睡了
明天真想翘课 睡一整天的咯
但是不行 上完课后还要去 Ikea
买 Macy's Assignment 的材料 做我的作品
唉 才休息不到一天 连享受都还没有
明天又要开始为其他老师的 Ass 打拼了

现在 我要赶快去哦哦了
希望不会失眠咯
❤晚安咯❤___❤走逃❤

4 comments:

Lotta said...

kolian kolian

JY said...

i wan sayang sayang~~~TT

Lotta said...

sayang sayang~ ><

JY said...

thx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