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13, 2010

我是还没断奶的小孩^^

12/6/10


这一个星期里
发生了很多事


⋛ 丢脸的事 ⋚
⋚ 不关我的事 ⋛
⋛ 有趣的事 ⋚


忘了星期几
我就在朋友宿舍睡咯
因为大家都要赶功课
我就也参一脚 一起做
但做到最后 来不及回家
就直接睡那里咯


就这样 我认识了朋友隔壁房的室友
他是美国人 名叫Lucky 很不错相处
只是他不是很懂我说的英文
因为音不一样 就这样 yoyo wats up
每天见面都是这样 我看他肯定觉得
我这女人疯了 哈哈


还有就是 啊德搞了一些事出来
真的很大件事 我一听到时都吓死
就那个人找我和wendy去问话咯


我和wendy还没到时 在电话里说
他那里很多人 给果我们去到
还不只是每天跟在他旁边的2只小鸡


看到他的样子都想打他
一脸死样 串什么 有钱不用死啊
又不关我的事你找我像审犯人那样审
我又不是你的狗 怕死不会讲
还不是你自己弄到阿德会有那种举动
还说找党在监视阿德了



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你的还只不过是 马来西亚党
我们的是美国党 谁输比较快
用脑想啦 笨蛋


虽然美国党是我自己篇的啦
但是我们每个都觉得很好 哈哈


过后想说的是 忘了哪一天
我们在Tv Room里时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对
坐椅子都可以坐到跌倒
一开始是把脸贴在另一张椅子上的
但过后要起来时却又整个人反去地上
给果给全部人笑 连那些美国人都在笑我


还有大前天 就说好吃火锅咯
我们在外面的桌子吃 就很多人会经过
给果 有2 个人经过时 我以为他们是外国人
就说了两句话 我跟大家说 后面那个不错帅
还有就是 怎么住这一楼的人全部都是肥的


就这样 前面那个肥的转过来登我
原来他们是华人 是超尴尬的咯
我伤害了人家的自尊心 哈哈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很快的又是星期五
我又回家啦 妈咪说 我是还没断奶的小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