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ne 21, 2010

21/6/10

这一个星期来
真的很衰
不是普通的衰
而是衰到脱裤


计划好的东西
全部泡汤


星期五原本说好从PJ回去马六甲
然后驾舅舅的车回利民达
给果 说车要借工人
不能借我们了
而且还买没有巴士票回利民达


只好买第二天早上的
那一晚 在舅舅家睡
简直是不爽 至于什么不爽
就不说了 总之是被排斥的感觉
打给妈咪说时 妈咪还赖我说我每次都那样
明明就不是我的错 干嘛赖我
最后 我哭了 哭给妈咪听 她心就软了
过后就再也没提起这件事
只是叫我不要摆脸给人家看


第二天 一大早就坐巴士回了
坐巴士回时 坐1号位 轮胎上面
要睡也不行 不知道要干嘛
这还不用紧 我第一次觉得
从马六甲回利民达是那么痛苦的
因为普通来说 45分钟就可以到了
结果 那辆巴士开了1小时40分钟才到
坐到我都要疯了 超pekcek的 因为我赶着回家睡觉


当天晚上 还遇到灵异事件
我房间还有厕所还有婶婶的房间里
所有的灯和风扇都没有电 但是冷气那些却有
过后我就把我和弟弟的电话放在房间
然后去上个厕所咯 怎么知道

兹突然拿着她的电话上来楼上喊我
问我打给她干嘛 我电话都不在我身上
我怎么打给她呢 何况我在上厕所
我们两就跑去房间看咯 电话依然在床上
但是没有拨出任何电话 更奇怪的是 
我们拿起我和弟弟的电话时
我电话打给兹的电话就断了
过后我们两个马上冲回楼下 吓死了
堂姐还说是阿公要我们跟他庆祝父亲节
才作弄我们的 给她炸到咯 哈哈

第三天12点的巴士回PJ
给果 巴士自己的错
11点半的巴士 他却给我们12点的人上巴士
到了东甲才来赶我们下车 要我们等
半小时后才上车 那还不用紧
原来巴士司机不会路的 兜来兜去
12点的巴士我5点才到 害我约朋友看电影迟到

够够力衰 啊~~!!!!!!!!!!!!!


===================================================


TOY STORY 3 我去看鸟 粉不错看下
有被感动到 差点点就哭出来了
但是还是忍了下来 因为瑞良和家胜在我左右
第一次跟他们看电影 没理由就丢自己脸的咯 哈哈

===================================================




我的mind mapping 终于完成了
今天也让老师过目了
老师没有reject我的作品
还给我了点作品的Idea
最然我是有作品的图形在我脑海了
但是我还在烦恼着要用什么材料做


下星期就要看试做品了
希望我能做出来咯 为自己加油


===================================================


他失踪了__________❤
我慌了_______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