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27, 2010

27/6/10


经过昨天晚上
我听了故事后
我真的傻了 我愣了

我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女人
你真的很什么你知道吗
要说你犯贱也不行
说你钱脸也不行
我真的无言啊 该怎么说你
我真的不知道 我安静了

你怎么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
好好的一个女生要这样

是不是到了 出去见识的时候
每个人都会变 但为什么不看我变成那样

我相信 总有一天 你会后悔的
到时候的你 肯定崩溃
不要再沉溺下去了 醒醒吧
用你的脑袋好好想想 成熟点
``女人的心机真的不能开玩笑``

======================================

昨天晚上回家吃饭时
才发现原来我还没衰完
因为 我打破了一个碗

幸好没有被骂
只是要自己收拾残局


======================================

我申请Broadband了咯
是开心的咯 因为可以无时无刻上网了
哈哈哈

多下要上回去PJ了
好闷啊 原以为回来会做功课
但是 我一点都没有动到
因为我真的很累很累
没心情要做 所以就把它搁在一旁
直到等等回去PJ咯

不写啦 找鞋去啦
不然等等又要穿那丢脸的鞋回PJ了
拜拜咯~~~~~~~~~~~~ 




丢脸丢到家的鞋










虽然不好看但是还是要谢谢SiLin
借我鞋回来啦
不然我就要光着脚回来了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