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ne 5, 2010

1星期~~

5/6/10


这一个星期 真的是忙忙忙
忙到连上网的时间都没有
真的是 一个字说完 乖 哈哈

原本以为这一个星期都不会上网了的
给果 只耐到2天而已 星期三下午就跑去McD上网了
但是因为前两天做功课做到很迟 所以真的很累很累
就连网都不上 吵着要回家咯 那时候才下午3点多
回到家冲好凉就睡咯 哪里知道才要睡下去时 
电话居然响 哇老 直接心情不好过后就睡不着了

他妈的 打来居然叫我帮他拿东西回利民达
神经病 又不是他爸妈哥姐急着要用
不懂做么每次都要我帮他拿回来
我已经拒绝过几次了 这次又来
而且还是每次都在我睡觉时间打给我

我最最最讨厌 我睡觉时有人打给我的
偏偏他就那时候打来 而且 我自己的东西
不管有几多都好 都把全部东西塞在一个包包里
为了的就是方便 给果他还要我帮他拿东西

要不是那时想到他之前帮过我
而且这次我是坐大姨的车回 所以我答应了他
但是过分的是 东西居然是烫斗和其他东西
重到要死 给果最后 我还是不帮他拿了 生气了


====================================================


我的Visual Diary终于做完交上去了咯
看到别人的 再看看自己的 根本不用比
人家的看得出是有用心在做的 而我的像草草了事


不过算了吧 也才不过5分 再美也是一样的
何况我也是花了很多时间去做的咯





这就是我的作品咯 最后2面是我比较满意的
其他全部看到都想撕掉 哈哈


昨天放学后就去朋友宿舍玩玩咯
其实是去等午餐时间啦 哈哈
一去到我就上网咯 他们就聊天咯

过后吃了午餐就去1 Utama了
功课都还没做完 就跑去玩
但是没办法啦 太久没好好玩了 一定要玩下
至于功课嘛 星期天再做咯 哈哈


在1 Utama我买了一个皮夹 不错美下
但是买到我身上空空了 哈哈
过后就去看电影咯 原本要看
A Nightamre的 怎么知道要很迟才有
过后就说看Prince Of Persia咯 给果
开场了 直接闷掉 再来
我提议说看新加坡新戏 (戒赌的,忘记什么戏名了)
给果 还是不行 我忘记什么原因了
最后 决定看Marmaduke咯 我是没什么兴趣啦
但是没办法咯 没戏看了 但是看了后感觉是不错看的咯
唯一缺点是 电影院冷气太冷了啦


过后表姐就来载我们回宿舍拾东西咯 
然后就跟表姐回家吃饭咯
吃饱后8点多就开车回利民达了
但是一路上塞塞塞 哇老 pekcek的咯

一直顶着驾车的位子 顶到脚都抽筋
我是很累的 但是太难坐了 睡不着
躺到我颈都要断 回到家已经12点多了
累到我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一冲好凉直接入睡

以后可以的话 我宁愿选择花钱坐巴士回家
也不要坐车回家了  因为真的很痛苦啊


====================================================


今天睡到12点才起来 很久没那样好好睡了咯
但是起来后还是很累 很想睡
加上我又伤风 鼻子都快被我搓烂了
每次回来一定会伤风一轮的 讨厌这烂鼻子


表妹电话的充电器忘记带回来
那个人说可以用nokia充电器充电 都不可以
骗人的 害我不能换回我的宝贝电话
还可怜到要用弟弟电话 痛苦


如果再找不到充电器 我还要用这中国机多一个星期
那时候就死很快了咯 因为一点都不好用
烂到可怜啊 原来美的东西是不耐用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