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30, 2010

上到网了TT

30.5.10

很久没有上来部落格了
因为最近都没有什么上到网
今天终于上到网了 感动

在KL呢
我已经没有跟隔壁房的share上网了
因为越来越少人用
再加上一直断线又很贵
所以干脆每天去McD报到算了

而在Jementah呢
大前天我就回来了
但是由于上网线有问题
害我整整2天都没有的上网
直接等于一个废人


因为我功课没有带回来做
加上原本要去申请Broadband
要去MayBank 要去Tm 要去Bank Simpanan
都没有去到 因为是公共假期
所以就浪费掉那些时间了

还有 更气人的是
偶像 小猪罗志祥
竟然首次来大马开演唱会
有去古晋 沙巴 吉隆坡 新山

今天 已经是最后一站了 在新山
而我 却在错的时间选择回来利民达
直接是气到我要死
早知道就呆在KL 还可以去接机
算了 下次我一定不会放过机会的
但是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咯


这几天 一直感冒上风
从回来的那天就感冒到今天
是辛苦的咯 鼻子都快落了

昨天就去看祥和夜咯
对我来说 是搞到不像样的咯
想起以前我们搞的时候是多么风光
如今却变成这样 唉 无言


不写了不写了
约了表妹 赴约去
再见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