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2, 2010

失望....

2/5/2010


很多天没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最近没什么时间上网
加上我没有电脑可以上网
所以就没有来更新咯


我有很多很多东西要说
但是  那些事 留着明天再说
先说今天的事


今天  也就是5月2号
现在已经是11点45分了
再多15分钟  这一天就要结束了
这一天  是我和他一起2个月的日子
但是很明显看得出  他忘了


唉  真羡慕冰雪公主和她的王子
还特地出来庆祝  还很甜蜜的说


而我  跟平常一样  过着自己的生活
没有他的陪伴  因为他必须工作
我没有特地向他提起
因为我不想打扰他  让他为难
所以  静静的自己过了这一天
 虽然很不高兴  但没办法


那天不经意的  看到网上写说
到手后就不珍惜另一半的星座
第一名居然是他的星座


看了后  我居然有同感
如果早点看到的话 那该有多好
心就不会像现在一样  那么痛


为什么  人人都有着自己的幸福
单身的是幸福  恋爱中的也幸福
就连搞暧昧  搞暗恋的  也一样幸福
却留下我  一个人



希望酒  能让我好睡些
晚安咯 T_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