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y 12, 2010

缩短篇^^

12/5/10


明明才1天没上网
但是却感觉很久没上网了
有点怪怪的


现在已经9点半了
独自一人坐在麦当劳上网
做么会一个人呢
应该很多人会想知道吧
我和洁不是连体婴吗
不会是干吵了吧


其实没有咯 哈哈
因为洁有Broadband了
所以不需要每天在麦当劳上网了
所以就没有出来咯


每个要我呆在宿舍
但是没有人会知道
如果在宿舍我是多无聊
除了睡觉都没事做了


虽然我很累很累
但是我怕我睡不着
所以还是选择出来了
其实 我是因为有得上网
整个人就精神了 哈哈


前天 不懂是不是每个都串通好
全部人在同一时间信息我
平时都不看电话会响
一响就是够够力的响


刚好那天是第一次
跟学院朋友出来吃晚餐
一直按一直按
都没有时间跟他们说到话
第一次就给人家不好印象了


不过没关系 慢慢来
还有啊 现在我认识蛮多的朋友了
只是名字还没熟记 哈哈


其中有3个朋友
1个像我邻居林秋实
1个像我侄女陈乐欣
1个像温伟峰+汤佳伟
是够够力的像咯


还好我的Roomate是不错好相处
朋友里面也没有难相处的人
不过还不知道啦
因为现在才刚开始
大家都会把最好的那面表现出来的
不过后来就不知道了
重点是 包括我也会这样 哈哈


不过我原本的性格已经是出到完了
所以接受不接受就看他们了咯
不接受的话我也没办法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 哈哈


==============================================

昨天就分组做灯笼咯
我和洁和其他4个人一组
就开始做咯
做最快的组是我们这组
但是 时间不够
我们就把一些手尾留在今天咯


去到学院 就继续做咯
但是我洁和Wendy是没有动手
在动口而已 哈哈
因为我们没有Idea了
就让他们去想去做咯


大家完成后就开始Present
原本昨天看我们自己的作品时
是很骄傲的咯
但是今天看见大家的作品完成好时
有点感到自卑咯
因为真的很美 比我们的美多多


不过算了吧 还好不是什么分数的东西
这活动只是要我们认识彼此而已
所以没关系 再接再厉
相信总有一天 我会比他们更好的

想到昨天晚上都不耐烦
从6点多等黑人他们等到11点
是饿到可怜 还跟洁借饼干吃

10点半时说到了
我们就要走出去Guard那里咯
因为晚上怕Guard不给他们进来
给果走到一半又打来说还要半小时才到
洁就说走回去等咯
我心想反正都走出来了
直接在Guard那里等不是更好
不用走来走去 因为脚有点痛
怎么知道洁不要咯
我就一个人走去Guard那里坐坐
跟Guard聊聊天
但是他们说的英文有印度音
我都听不懂 就跟他乱讲一通 哈哈

到11点多他们才来到
给果是吃麦当劳 是无聊的咯今天上完课后
就跟他们去Mid Valley咯
是闷到可怜的
走来走去都没地方走
走到腰都要断
决定要看戏时却没时间看
早知道带电脑去上网更好


==============================================


做么在我决定当作从来都不认识你时
你却信息我 还看见了你
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我只知道当我看见你时
心情再好的我 都会变得心情低落


我不知道做么会这样
我也不想跟你说话
甚至不想看到你
是我在逃避你
还是我决定要忘记你了

=============================================


那个人真的很烦
有女友了就不要来烦了可以吗
我不想被说是狐狸精
我知道你是要关心我
但看到你信息 我会很不爽
心情也很暴躁 所以我不需要你关心
关心你的女友就好了 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