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y 24, 2010

他^^

24/5/2010

我可爱的左手
莫名的痛了一整天
我也不知道做么

明明昨天和今天
都没有拿重的东西
可是今天手却痛了

如果没有去动它
它就不会痛
但是只要一动到
就痛到要断那种感觉

没有错的话
这种痛是筋拉到吧
痛整支去的

多希望现在
有一支
安美露yokoyoko
出现在我面前
我就不用那么痛苦了

晚上12点
要出去玩咯
但是我不知道去哪里咯
只知道洁的爱人和干哥会来载我们
我觉得多数是去喝茶的咯

4天没有睡好的我
今天还要跑迟迟才回
快变成熊猫了啦

真希望今天不会再失眠
不用给脸敢敢跟它睡
因为明天没有上课咯
那个老师off day
我们也就off day咯
哈哈

但是还有很多功课没做
因为我完全不会
也没有点子

明天要努力认真想了
因为时间不多了
(我真的会认真想吗??我自己也不知道...哈哈)

==========================================================

前天
就和朋友喝茶咯
是笑到beh tahan哦

很久没有那样大笑了
那一天真的笑到很疯
很开心的说

但是
我被那些人耍了
这是我第二次被他们耍

不过没关系
我不介意
就当是个教训

这次我学精了
不会再相信你们夸张的话了
哈哈

在同样的一天
我看到了
ˇ一个人ˇ
是非常开心的咯

一开始已经有预感会遇到了的
给果  还真的是遇到

然后昨天早上ˇ他ˇ
在面子书里密我
跟我say哈咯
直接是开心到咯

但是因为要赶巴士
所以没聊到天
我就这样下线了
是有点失望的说

今天
ˇ他ˇ
又密我say哈咯咯

这一次
没有失望了
因为
ˇ我们ˇ
终于聊到天了
哈哈哈

聊了不错多
真的很开心

做么会开心呢
嘿嘿
一切都要从N年前说起了

  

ˇ他ˇ
 是让我相信这世界
真的有
一见钟情  
这一回事
的男生

在几年前
我就发现
ˇ这个人ˇ
的存在了

但是因为不同校的关系
所以ˇ他ˇ绝对不会发觉我的存在

那时候
每当遇到ˇ他ˇ时都会很开心
因为打从第一眼见到ˇ他ˇ时
就开始喜欢他了

那时候
我把这秘密告诉银和琴后
每天改改或是在银外公家荡秋千时
他们都会帮我留意ˇ他ˇ有没有经过

由于那时候不知道ˇ他ˇ的名
他们就帮他取了个外号
`` ``
就代表着
````见钟情

就这样默默喜欢了ˇ他ˇ很久
那种感觉我很喜欢
就纯纯的喜欢
不会伤害到自己
更加不会伤害到ˇ对方ˇ

只要能看到ˇ他ˇ
就已经觉得满足
只要能看到ˇ他ˇ
就会开心一整天

现在
我又再次会因为ˇ他ˇ而开心
会因为ˇ他ˇ而感到满足

我不要求多
只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因为我觉得ˇ我们ˇ
有点不可能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就可能害怕伤害到ˇ他ˇ吧
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是好女孩

神经质+爱玩
乖男孩+孝顺

真的差太远了
所以还是单纯喜欢就好
就足够了
=)

2 comments:

❤ShErEnE❤ said...

阿伊阿伊,你何时才可以专心在你的课业上呢?
每天erm男子阿你??
为什么不可能?
告诉你
人啊正正是不能在一起的
要正负
才会有磁场
所以
你坏坏
他乖乖
那就配嘛

JY said...

我很专心在我课业好不好~~
谁说我没有专注啦??我给你看我的功课要不要~~哈哈
不要啦~我还是不要搞多多事~顺其自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