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y 10, 2010

第一天到我人生中的第二间学院^^


10/5/10

昨晚一回到宿舍
刚好隔壁房的人没有关门
就跟他们打招呼咯
然后聊了几句
就认识了  哈哈

一回到房间
发现同房的人回来了咯
但他却在哦哦
过后又有人搬来
就把他吵醒了
介绍介绍下
认识认识下
就自己做自己的东西了

比较气人的是
我明明叫嘉伊
伊  是念第一声
但是  却一直被叫成第二声
算了  习惯就好

不过我比较让别人气啦
因为4个人里
我只记得1个人的名字
哈哈

到了要睡觉的时间
我又失眠了
原本11点就打算睡了的
给果翻来翻去还是睡不着
直到1点酱才睡着

而今天
6点多就被女人病的痛痛醒了
但是很懒惰爬下床拿药拿水吃
就一直让它痛咯
痛了15分钟左右我又睡着了

到了9点02分突然跳醒
那时候的天已经很亮了
但是我放9点响的闹钟却没响
拿来看一看才知道
上次借乐乐用闹钟时他调到东西
难怪我闹钟不会响

洗了衣晒了衣弄好东西后
已经9点8个字了
心想这次一定赶不及了
因为走去学院还有一段路

就边走边吃咯
手上拿吃的+雨伞+2个包包
重到我要死  肚子又饿  天气又热
我吃的那个东西又不好吃
还弄到我整支手整支雨伞都粘粘
到最后决定不吃了  丢掉

还好昨晚有问隔壁房的人
捷径怎么走
走到学院时间刚刚好
就报到咯  然后进LT
听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就去食堂吃东西
认识了几个朋友
但是  我却只记得2个人的名
是夸张的咯
没办法  记忆力有限
给我点时间  我一定记得住

吃饱后又来买当劳坐着上网了
天气死鬼热  热到我都快疯了
等等还要搭巴士去1 Utama咯
然后傍晚要走回宿舍
晚上还要走回来Centre Point
跟刚才那班人一起吃晚餐
因为约好隔壁家的人一起走来
没理由放人家鸽子的嘛
唉  想到都替我的脚感到辛苦
哈哈

这就是我人生中第一天
上第二间College的生活咯
不写了不写了
改改比较重要
嗒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