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y 19, 2010

恐怖!!!

19/5/10


昨晚 是我第一次
在这里睡觉时 觉得冷
也是我第一次 在这里睡觉时
会拿外套来盖 但不是被被


我也不知道做么酱
因为我睡的那个位
我每次都会睡到很不耐烦
因为真的很热很热很热


每次都要喊一轮热了才舍得睡
但是稀奇的是 昨晚我居然觉得冷
其实也是有害怕啦


因为前天听室友他们说
每天都听到有人敲墙壁的声音
还有猫抓墙壁的声音


一开始我是没有什么去理的
因为没想到这些东西
直到他们告诉我听到那些声音后
我开始去注意了 因为连洁都说有


♥﹏第一次前天﹏♥
我听到弹珠落石灰地的声音
但只是一声 过后就没有了
我们住的地上是木板 怎么会有那声音
是我幻觉 还是什么呢


♥﹏第二次昨天﹏♥
我听到敲东西的声音
那时候已经半夜1点了 很小声 我听不清楚
过后 又是弹珠声 这次也是很小很小声
或许是我听错 还是幻觉吧


风扇又忽大忽小 搞得我慢慢觉得冷
原本不想拿外套盖的我 被逼拿外套来盖
因为如果不盖 风扇忽大时 我头发会被吹起
会不能入睡 这一次搞得我起毛孔


♥﹏第三次今天﹏♥
早上睡醒在上网的时候
突然天花板有巨响 像东西落在上面的声音
这一声 我 洁 和 一个室友 全部往天花板看
我能确定的是 这次不是幻觉 不是多想
因为不只是我听到 是大家都听到


现在又是晚上了 原本Wendy说要来陪我睡的
但是却没有 很害怕等等要睡的时候 会是如何
不知道能够很快入睡吗 还是直接失眠


不管 等等我一定要先睡 比任何一个人都早睡
这样我就会有安全感 就不怕啦 哈哈


希望 天宫博比我不会失眠一觉到天亮哈哈


==========================================================


今天 不知道上什么鬼 Malaysian Study
Wah Biang Eh 是爱睡的咯
一进去就分组给功课 然后就讲解怎样做
那老师讲话又快啦 字用的又深啦
我直接是听不懂的咯 一直努力要专心听
但是还是听不懂 功课下星期就要交了
都不知道要怎样做 还亏我是组长 等死咯

过后就去1Utama咯 去申请我们的1U卡咯
给果 去到才发现 今天和明天是J Card Day
也就是说 Jusco 的大减价日
要有J Card 才能买它的东西

然后昨天我们去申请1U卡每申请到是因为
那个人说 如果今天去申请会比较有划算
只要买任何一样Jusco的东西
拿单给他看就可以免费申请3年的1U卡

给果 我们没有J Card 100%的折扣我们都不能买
我就拿了一包袜子 和他们在柜台那里站着
看谁能帮我们给钱 然后拿单咯

果然 给我们遇到一个好人
他愿意用他的J Card帮我们给钱
但是 他却需要单去凑足100块拿不懂什么
单就这样给他拿走了

过后想了很多办法 都行不通
我就说Supermarket那里随便买一样吃的
不就有单 不就行得通了吗

但是他们2个却告诉我
Supermarket那个不是属于Jusco的
我自己也不确定 就跟他们哦了就继续想办法咯
在决定放弃后 我们走去Supermarket那里
才发现 它是属于Jusco的

直接气到咯 浪费我8块钱去买袜子
却没单 而这里 不需要J Card就能买吃的
 随随便便买几毛钱的东西 就有单据

过后Wendy刚好饿了 就去买2个8毛钱的牛车轮咯
过后就去申请1U卡 我填好表格后 就问了一群路人
是不是随便一张Jusco的单就可以申请
他们说对 还问我要不要申请 他们有多的单据
可以给我免费申请 就这样 我申请了

而那张Wendy的单据 还是有作用的
因为洁还没申请 就拿去申请咯
真的是有点气到咯 不过还是要谢谢那几位女士

过后 Wendy他妈咪就去申请了J Card
就陪他和他妈咪逛咯 我用他们的J Card买了
一支卸妆膏 很多人说很好用
而且现在大减价 一支才18块 就买下了

今天皮夹也是有点出血的情况咯
唉 血拼就是这样的 不花钱是不可能的


过后我和洁是累的咯 坐着休息时无聊到拍照






过后 就回宿舍啦 连晚餐都是打包回宿舍吃
几口怜一下的咯 但是没办法 懒惰再走出去吃了

不说啦有点小累了睡觉去吧
晚安咯嗒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