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16, 2010



16/5/10

昨天底迪在家开BBQ
给果闹到警察都来

都是那些人啦
我知道是谁
但我不能说明

无聊到爆
去剪学校篱笆那些
进去学校捣乱

那个Guard就报警咯
刚好有人驾摩多来我家
警察就跟着那个人
来到我家就抓他咯

因为他摩多有改过
刚好又是从学校那里过来我家的
就这样给警察抓去了

还有一辆更笨
都跟他说有警察了
还beng beng beng停我家门口
就这样也给警察抓去

不过也还好只抓2个人
因为我家外面全部都是摩多
而且那些人全部没有驾照

多亏爸爸和叔叔回来搞定
那些警察才消气
不然那些人死很快

这班在我家外面的人
底迪是不认识的
但是重点来了
我认识=.=''
但不是我邀请他们来的
是底迪的朋友招来的

过后第一个被抓的那个
从警察局出来回来我家时
在过大马路时
不知道是怕还是给警察打到傻了

居然没看到后面有车
差那么一点点
真的就那么一点点
就撞下去了

真的不敢想象如果撞下去会怎样
因为那辆车是够力的快
要赶头胎酱

那辆车闪他闪到另一条路去
幸好另一条路是没有车
不然就大件事咯

这一次BBQ是难忘的咯
加上紧张又刺激
印象深刻啊

=================================================

前天就跟家人去吃烧鱼咯
是难吃到.....一点味道都没有
吃了都不爽

过后就去云峰宫拜拜咯
拜完后就去喂鱼
还有拿着手机拍拍拍
因为太得空了
哈哈

这些就是我们的傻照咯



是够傻的咯
全部拍傻样
我是在捣乱的啦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