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y 19, 2010

Happy ๑ Day ^^

18/5/10

今天正式做功课了咯...
那个臭老师...一给就给多多...
是神经病的咯...明明上到12点的课...
弄到接近4点才回家...为了要快...
午餐在1点多时就吃McD咯...
在忙功课时我居然弄到自己一身墨汁...
是粗心的咯...但还好没弄到我衣服裤子...
只是一大半的脚都黑了...哈哈...

功课交了后...我们不是回家咯...
是去朋友宿舍冲个凉后...
就出发前往1Utama咯...

但是天不作美...下雨...还不是普通๑雨...
是狂风大雨...像在阻止我们出门酱...
但是...还是阻止不了我们...
因为那么巧๑...让我们接到了Taxi...

偷偷透露...
♥我们像疯子在接Taxi酱♥
♥乱跳乱跳才接到Taxi ๑♥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丢脸♥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目的: 申请1U卡+看电影+吃晚餐

出席: 健忘小姐+洁+嘉琪+Wendy


1U卡...是没有申请到啦...因为明天申请会比较划算...
所以...明天一样是去1U咯...哈哈

至于电影嘛...期待已久๑电影...
♥﹏绑匪﹏♥ 终于上映了咯...
是够够力好看+精彩的咯....
是感人到.....我都流泪了...哈哈
但也是看到很生气啦...
因为看到真๑很想骂脏话...哈哈
但是还是忍了下来...就一直替他紧张而已...

看完后就去逛逛先咯...
我们不是去 ♥Nike♥ 不是去 ♥Addidas♥ 而是.....
♥﹏Bata 鞋店﹏♥ 是有点白痴๑说...

但是...上一次没买到๑包鞋...
在这一次居然再度让我遇到...
二话不说...就给它买下了...
但是也因为这双鞋...买到我全身上下...
只剩一张钞票...不是100...不是50...是10...
但是没办法...看到我就爱...
管它๑...买了在打算...哈哈

过后就去吃我们๑晚餐咯...
♥﹏台湾士林﹏♥ 人人称好吃๑美食...
但我却不怎么欣赏...因为我不觉得好吃...
这一餐...饱到我都要吐...虽然份量不多...
但吃完这一餐我简直是想倒在地上睡死算了...

过后就回家了...
现在不需要到 ♥ McD ♥ 或是 ♥ KFC ♥ 上网了...
因为隔壁房๑室友让我们Share用Streamyx...
但是要给钱๑啦...这个上网线气到我要爆炸...
因为一直断线...加上很多人抢线...
上一个网都上到Pekcek...很想打给它绵绵...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这些就是今天๑照照咯...
只是一些些而已...因为不好看...



今天我๑皮夹是够够力大出血咯...
早上提400出来...现在却空空了...
都是买上课要用๑材料害๑...
一买就买去我350...加上那天๑...
已经用去将近500...吐血...
这就是我选读室内设计๑后果...

不说了...很累很累了...睡觉去咯...
﹏晚♥安﹏古♥奈﹏走♥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