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y 6, 2010

我输了

6/5/10

刚刚看了一位女生---GIGI的部落格
比起自己  算得了什么  我只不过是还好
因为她的爱人  在没有交代下  丢下她一个人
去面对这冷酷  无情  的世界

“为什么老公说去做工,结果不会回来了?”
“为什么老公就这样走了,丢下我一个?”
“为 什么老公连最后一句话都不跟我说就走了?”
“为什么死的偏偏是我的老公,而不是那条鸡白罗里司机??”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老公应该很怕吧,突然间撞向那么大架的罗里”
“老公应该很痛吧,眼睛流血了”
“老 公应该很热吧,警察们把你丢在路边,太阳直接晒到你”
“老公不用怕,警察带你去医院吹冷气了”

今天,就是老公的受难日~他变成了我的回忆~他结束了这场生命~~

看了后  心很酸  两个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一场车祸  结束了他的生命  也结束了他们的缘分
他给她的承诺  没有做到  就离开了她

可怜的她  没有他的陪伴  没有了依靠  不知道能不能坚强的走下去
她在等待他的归来  但是  等来的不是失望  却是绝望
因为他永远也不会回来了  不会再看她一眼  也不会再对她笑了

想起自己  也只不过是比普通再普通不过的失恋  而她  却不一样
我只是在他抛下我之前离开了他  而她却是  被抛下的那一个
比起来  她比我坚强很多  流的泪水  是让人心疼的
所以我告诉自己  一定要学习她的坚强

她说她不会忘了他  会将他留在心里最深处  因为他们有着美好回忆
但我会忘了他  我不会记在心里  因为这只不过是一场不开心的回忆

希望她能放开自己  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  也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心里的痛  总是会随着时间而过去的  不要执着  因为只会令自己痛苦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只要记得  有过这一段美好的曾经  那就足够了

加油!!!

这一次  我认输  我第一次觉得我输了  输给的不是谁  就是她
但是  我输得心服口服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