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y 22, 2010

♥__我样子看起来像多少岁__♥

..................................22/5/2010..................................

__我样子看起来像多少岁__♥
⌒这个问题 对我来说 很敏感⌒

还记得 当我还在念国中时

每当有人问起我的岁数
我都会告诉他们我真实年龄

但是 都没有人会相信
●因为大家都说我看起来很像小孩子●
●像个14/15岁的小女孩●

但是 现在毕业有一段时间了
头发染了颜色 穿着也有小小改变后

一个同样的问题 答案 却相反了

每当有人问起我的岁数
我都会告诉他们我真实年龄

同样的 也没有人会相信
●因为大家都说我看起来很成熟●
●像个20岁的大女人●

但事实上 我才17岁半
都算不上是个成人
连去Clubbing都不能
因为生日还没过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听了后 有点伤心
因为 我长相变得成熟了

每当买衣服时 都会有点犹豫
是不是不该买那么成熟的衣服
因为我样子像小女孩
所以每次 都不敢买

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错了

ˇ岁月真的不留人啊ˇ
¨惟有承认¨ ↘ 我老了

4 comments:

❤ShErEnE❤ said...

must learn frm me ma...
hehe..

frm:
sherene

JY said...

learn wat??haha

❤ShErEnE❤ said...

learn frm me how 2 bao yang ma...
我现在不只要当自恋师傅
我也会保养

JY said...

不要骄傲~我这种是成熟了~哼~~!!!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