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y 13, 2010

刺激的昨晚...

13/5/10

昨晚
原本打算在麦当劳
上网上到11点的
怎么知道 电脑没电
麦当劳的插座又只有一个
而且有人在用着
所以被逼10点半就回家了

回家的时候就搭Taxi咯
怎么知道我没带隐形眼镜
看没有路 那个司机又不是很会路
给果一路从CentrePoint载我载到1Utama去

过后我才慢慢想路怎样走
司机才载我回家
但是已经RM5了
怕再走到宿舍时会很贵
就叫司机放我在Guard那里咯
我自己走回宿舍
是刺激的咯

今天 是够够力的咯
不知道是睡太熟还是过累
闹钟响到很大很大声
我才听到 才舍得起来

过后就去上课那些咯
到了12点吃完午餐后
就塔Taxi回宿舍咯
但是 回宿舍不是休息什么
是拿电脑准备去上网 哈哈
不过还是要等洁冲凉咯
因为他很热 我却一滴汗都没有
少见少见 希奇希奇

等了他后就走去Guard那里等Taxi咯
上了Taxi后那个Taxi佬
几可爱下
跟我们说李综伟
还有林丹
我都不知道头不知道尾的
还跟他研究 哈哈

过后来到Centre Point后
不是上网重要了
是开CIMB户口重要
因为如果再不开的话
明天回利民达就要中枪了

还好开户口不是很久
一下下就搞定了
由于我生日还没过
未满18岁 所以不能拿卡
只可以拿簿子
是麻烦的咯
不过 庆幸的是
我还是个小妹妹
因为还没18 哈哈

开好户口就来KFC上网咯
这还是第一次呢
因为每次都在McD上的
这一次我们没那么笨了
直接坐着上免费网
连水都不买 哈哈

等等要跟朋友去1Utama
不过这次不是去血拼
是去申请1U的巴士卡
RM10可以坐整年的免费巴士去1Utama
不申请的话是白痴 哈哈

过后可能还会去MidValley
也不是去血拼
是去买上课要用的材料
一定买到破产的咯

晚上又不知道要混哪里上网了
不过没上也无所谓
因为我今天已经上到网了
我甘愿了 哈哈

===========================================

不是我不要申请BroadBand
是因为很贵 而且没划算
我这种没耐心的人
如果跑慢的话 我一定Pekcek的
所以我还在想到底要不要申请

还有 我说我有钱 喜欢塔Taxi那些
只是开玩笑 因为我说话都是爱赢的
所以请大家别当真

=============================================

这是我在KBU的第一样作品
我和其他组员一起做的

一开始的时候
这个大多数是我用手弄的
弄到我都快哭了
因为手很痛


这是成品
难看=.=''

这些是每组的成品


这组没拍到人
只拍到作品
真不好意思地说
哈哈

明天我就回家了
是开心的咯
哈哈

希望可以要求到驾车上来
因为我不想再走路了
很辛苦+脚很痛

现在做正经事去啦
嗒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