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9, 2010

到KL第二天+母亲节...

9.5.10

今天是来到KL的第二天
昨晚没睡好  因为真的太热了
流了一身汗  睡醒冲了凉就出门了
细细的雨滴从天而降  但是天气还是很热
从宿舍走到 Guard 那里  已经整身汗了
在巴士站无奈的等着德士  但却等不到
过了马路  在树下继续等  还好没有白等
目的是去 1 Utama  吃 昨晚的晚餐+今天的早餐+午餐
去了旺角  吃去了 RM10++  却告诉我们说Wi-fi坏了
找了很多间  都找不到有好上网的地方
直到到了 Burger King  买了杯饮料 坐了下来准备上网
但是洁上到网了 我却上没有  这里的工作人员也不帮我
只好自己瞎弄一场  结果人坐在  Burger King  却上 Big apple 的网
不管那么多  照上  哈哈

现在才5点多  还有很多时间要过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这里不知要找谁  突然有种想家的感觉
连吃个东西  都要走很远的路
而我  又是每次等到很饿很饿的时候  才会找吃
我相信  我的胃痛  肯定又会不断持续发作了

希望会认识到很多很多朋友  然后一起去外面找屋子住
因为我真的后悔我选择了  Student House  虽然很大
但是  灰尘很多  加上厕所水很小  灯又一直发出声音
最重要的是  够够力的热  连睡个觉都流满身汗
还有连吃个东西 都要走很远的路
而我 又是每次等到很饿很饿的时候 才会找吃
我相信 我的胃痛 肯定又会不断持续发作了

今天也是母亲节  虽然我不喜欢我妈咪  但是  我还是要说
母亲节快乐  希望她的脾气会改善  不然我会很讨厌回家
 
==========================================================
 
有位朋友  脑长了颗水瘤  不知道现在的他怎么样了
他长得不错看  白白的  有点小帅  是家中唯一的男儿
年级轻轻  却得了这样的病  希望他能坚强  快点好起来
 
 
________完毕___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