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pril 29, 2010

=( or =) ??

29/4/2010

昨天
买了2件衣1件裤咯
是爽的咯


那件裤子
超爱
超爱
超爱


我一定要小心穿
不可以弄坏
哈哈

过后就去买电影票
期待已久的
【叶问2】
终于上映了
呼呼

给果
我们买6张票
给他RM60
他顾着讲话讲话
找回RM40给我们
爽到要死
6个人才看RM20的戏
哈哈

过后晚上
1点就进去房间躺了
但是怎样翻都好
都还是不会睡
就听到那3个38的声音咯
那么迟了才回家
真欠打

我就起来咯
跟他们一起38咯
仪就提议熬夜
没有人反对

就打机的打机
听电话的听电话

而我
就上面子书咯
还以为会很无聊
给果
还蛮多人来跟我聊天的
那个人家信息来声音太吵
我还给Z骂
不是我的错
不能怪我的嘛
哈哈

我肚子从12点多就开始饿了
都没有人要管我
到了3点多4点
我就叫他们去吃东西

就在这时候
终于有人说了句人话
【走咯】
听到时几爽下
哈哈

原本说去Mariyam的
给果不知道做么
会转去麦当劳
因为当时我在讲电话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就去吃麦当劳的早餐咯
我还第一次吃呢
吃饱就坐着boom咯

哇老
讲了很多很多好笑的
笑到肚子都要爆炸
现在想起还是很想大笑
哈哈

到了6点多
人家穿校服准备上课
而我们穿睡衣才要回家
还没回到家前
就去家里附近的球场
陪他们做做坏事
哈哈

过后回到家已经接近7点了
就说不睡咯
怎么知道
我们为了今晚的叶问
还是乖乖去睡觉
那时候已经7点半了
破自己记录
哈哈

====================================


昨晚在面子书聊天时
他说他喜欢我
我知道他很疼女友的
但是我还是我们不可能咯
我把他只当哥哥看待
重点是
我们才认识不久
哈哈

所以我希望
他只是在跟我开玩笑
^^

====================================

我把问题摊开来说
但我得到的只是解释
而我觉得那解释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只觉得那是借口
你真的变了

而我对你的心也越来越淡了
因为我发觉我没有很心痛
没有很伤心
更没有掉泪
=(

==================================== 

仪:
不要那么快做抉择
我不希望你像当初的我一样
做错了选择

一个是伤害你多次的人
一个是不适合你个性的人

所以我还是劝你都别选
如果要选
真的别放太多感情
因为我们都知道结果会是如何
不希望到时候你受到太多的伤害

加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