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byebye^^

14/4/10
黑色情人节
也是我在Stamford
最后一天的日子


8点多是死Jambu的课
昨天就说好不去咯
就睡睡睡
睡到9点多
就起来去上课咯


哪里知道没有上课
不知道听什么屁讲座
早知道我在家睡更好
无聊到死
还要看jambu的脸色
幸好没有抓我来问做么没去上她课


今天只有我,德,慧,仪
这几个华人去上学院
是闷的咯
没事做也没mood
只好想下我们的complain信
要怎样写咯


过后放学
一回家东西就收收下
就回利民达咯


吃都没有吃
早餐才吃几片饼
但奇怪的是
没什么饿的感觉


天气是热到.......
pek cek
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
去买冰吃
去买午餐吃
哈哈


过后冲凉下
就上网了

==========================


来说说我的感言吧


也没什么好说的
就毕业咯


舍不得嘛
就有点点咯
因为大家相处的这3个月
也是有感情了的
如果说不伤心
那肯定是假的咯


这3个月里
要不是有这群朋友
我肯定闷死的咯


我们曾经


一起吃McDonald
一起聊天
一起去Jetty海边
一起去cc
一起去打Snoker
一起唱k
一起去Pahlawan
一起去坐海盗船
一起去肥佬
一起去上课
一起玩牌
一起去clubbing
一起拍大头贴



这一些
对我来说
是很特别的回忆
也是从未有的回忆


当然还有很多
只是我想不起了
呵呵


所以我肯定不会
忘记你们的

大家又要面对分离
幸运的是
大家都以平常心看待


如果大家围在一起
说再见的话
我想那画面应该很感触
也很舍不得
甚至会哭
但还好没有


就很平常的
没有再见
没有拥抱
没有一句舍不得的话


但是真正的分离
会在23/4/10
到时候会是怎样的呢


过了那天
大家就各奔东西了
有的去新加坡发展
有的去吉隆坡发展
有的却留在马六甲


我想
我们见面的机会
肯定少之又少了吧


Sherene = 最高の
Pei Yi  =  Jacksonの爱人
Jia Ye  =  跟我一样名の(Johnson)
啊康  =  On On (7个老婆の)
Boon Teck  =  Atick
Tau Feng  =  Eric
Jackson  =  脚很长
嘉莉  = 人缘超好
娉婷  =  感情问题小姐       

我还是会记得你们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3个月回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