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pril 11, 2010

无主题==

11/4/10

突然发现
现在我拥有的一切
很熟悉
很梦幻
但也很虚假

这一切都是因为
现在拥有的
跟以往的情景一样
只是时间和对象不同了

现在我所做的一切
好像在从复我的人生
从复着同样的事情

很担心
很害怕
很无奈

担心自己再次.......
害怕他......
无奈着......

 
没有人会是永远的公主
当发现自己也开始很爱他
你会发现
王子始终还是王子
但公主却会慢慢变成卑女

爱到最后
你还是你
我却不是那个自己

曾经我的结局是这样
这一次的从演
我的结局会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知道

我怕我自己又再改变
我怕我又再次让朋友对我失望
我怕我又再次软弱

我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想太多
担心是多余的
还怕是多余的
告诉自己
自己选择的路
就要勇敢走下去
就算路再难走
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这样对自己说
是对的吗??

==================================

我的面子很重要
这是谁都知道的

我可以为我的糗事而丢脸
因为只要我开心和大家开心
我就没关系

但我绝对不可以为了
一个人在他朋友面前因为他而丢脸
因为这种事只有大家开心而我不开心

我玩得起
我输得起
但不是每次
我都能够忍

有些事可以玩完输完就算
只要是我开心的我无所谓
但有些事是不可以的


我讨厌隐瞒
我宁愿知道的早
但我也不会什么都开口问

如果不是
等到我知道的那一天
没人阻止的了我的愤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