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pril 22, 2010

22/4/10


刚刚看了冰雪的部落格
眼睛不听使唤的
流了泪
我以为我可以坚强
但不管我如何控制
它还是选择
从我眼眶中滑落


原因在哪
因为我发现
在我生活中
还是有个朋友
在远方关心着我


我看了她部落格后
感到很窝心
却不知该如何回应
双手放在键盘上
却打不出想要表达的


这时候
我才发现
我和他
真的只是普通


因为她和他
才是真正的遥远
但我知道
他们不会面临危机


但是我想说的是
你们的距离
只是人与人之间
而我们的距离
不只是人与人之间
甚至是心与心之间


我不知道
我能这样
维持多久


电话要嘛就不响
响起时的显示
却不是我想要看见的
那一种希望
那一种失望
我宁愿
电话不在我身旁
这样至少不必挂念


突然想起在马六甲的日子
因为至少有人聆听我
至少我不觉得我是孤单的
至少我不觉得友谊是短暂的
至少我还能说笑来掩饰不开心


我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过于思念
不要把面具拆下
不要依靠任何人
不要让别人认为
我是不开心的


但不管跟自己说多少次
当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屋里时
当一个人面对着宁静黑夜时
当一个人望着窗外的雨滴时
面具始终还是会落下
还是要面对自己最不想面对的
那真实的一面


我不喜欢停下脚步
更我不喜欢休息因为停下脚步的那杀那
面具自然就落下了


以前不开心
有他聆听
但现在关系不同了

过后
有你们聆听
但现在大家有距离了


所以现在
就只有找部落格的陪伴
找部落格来聆听我


冰雪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我会努力过得很好
我会努力去珍惜


远方的你
别为我操心
努力跟3年打拼
记得别让你们的感情淡化
我相信你们的感情
比谁都来得坚固
加油^^


明天少了你
我相信我和仪
肯定很寂寞
希望你的心
在明天4点正
会跟着我们
一起毕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