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废话连篇~~~

◤28/4/2010◢

我有好多好多事要说
不罗嗦
直接进入话题
哈哈


第①件事就是
冰雪终于回来啦
她不再在新加坡读书鸟
回来跟我一起读KBU
呼呼

只是她的课是6月多咯
我的却是5月多
不过没关系
我会等你来的
么么^^

听到这消息
我是开心的咯
不过我看最开心的
不是我
是另有其人
不用说都知道是S咯
他一定爽死
因为他们不用面对3年的煎熬
不用面对3年的爱情考验
为什么就是同人不同命啊
哈哈

但是还有另一个人
默默的在关心她
向我打听她的消息
知道她会回来
也蛮开心的
哈哈


第②件事就是
谢谢大哥趁
帮我拿电脑去弄
幸好有你
不然我肯定给家人骂死
O(∩_∩)O


第③件事就是
昨天去吃火锅时
那个做工的把酱汁倒在我身上
搜里都没有一声
一点道德都没有

还有啊
吃到一半时
妈咪打电话来要我回家了
可是我才刚刚开始流浪
不想那么快回家
不知道婶婶会不会帮我说服她咯


第④件事就是
那天去魔力点子时
遇到小时候
每天欺负我的臭小子
外号称为【吉捏】
听说他以前喜欢我
几搞笑下

这小子是叔叔旧家的邻居
还记得以前我每次去BP玩时
都会跟他斗嘴
还有一次
他拿扫把棍打我的眼睛
那一次我真的记得一清二楚
因为整粒眼睛黑青
我的眼睛不知道是不是他打歪的咯
哈哈

看到他时我还吓到哦
因为他样子没有变到
只是变大只了
这小子我永远不会忘记
因为你曾经打过我
哈哈


第⑤件事就是
我的手敏感又来了
痒了一整晚
害我睡不着
失眠了整整4小时
痛苦折磨
呜~~~~


第⑥件事就是
听讲他变了
不敢相信的说
但事实上我也觉得他变了
不是一点点
是很多很多点
我能怎样呢
好累


第⑦件事就是
那个人又来烦了
我真的真的很烦
信息我没回他
希望他不要再写来了
 我真的不想看到他的信息


第⑧件事就是
拜托那个人
如果不当我是朋友的话
请别再来看我的部落格
不然看了才来说我闲话
我不是拿来给你跟别人一起嘲笑的
我也没把你看在眼里了
所以自动点
消失吧




๑我废完鸟๑
哈哈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