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妈的!!!!!!!!!!!!!!!

昨晚
严重严重失眠
原本是很累了的
但是怎么睡都睡不着
直到5点多才睡

我真的要气死了
每次都因为朋友朋友
而我呢???!!!!!
有在你眼里吗?????!!!!

每次做工都没陪到我
我可以体谅

但是放工后呢??!!!
宁愿把时间花在
去载朋友吃东西
载朋友回家之类的

回到家就累
就睡美容觉
我呢??
我呢??
我呢??

昨天
早上一封信息后
完全没有消息

直到晚上10点多
才打电话来说
很忙没时间跟我说
不用紧
我体谅

而打电话来的同时
在干嘛???
在驾车!!!
要去载朋友!!!!!

还跟我说明天拿off day
说好到了吃的地方才陪我
给果叻??!!!!!!!!
到了1点多
信息都没有一封

火大
写去问是不是失踪了
不要回我!!!!!!!!
不用紧
打去给他
不接!!!!!!!!!!
到第二通才接
才跟我说才要载朋友回家!!!!!!!!!!!!!

平时如果是11点多
都跟我说要睡要睡!!!!!!!!
累累累!!!!!!!!!
现在呢?????
1点多了!!!!!!!!!
怎么会那么精神???
在跟朋友喝茶???!!!!!!!!
送朋友回家???!!!!!

你当我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我真的那么不重要吗????
如果是的话!!!!!
当初就不用说那么多骗话!!!!!
说别人不会珍惜!!!!
自己还不是一样!!!!!!!!
说那么多骗话真是辛苦你了!!!!!

这段感情
才多久
2个月都不到
但是
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真的很想放弃 

平时忍气吞声
逼自己要会体谅
但是我也体谅过度了吧???!!!
我真的很累!!!!!!!!!!!!

真的不可以随便!!!!!!!!!!
会让人家当方便!!!!!!!!!!!

一开始
还以为自己得到幸福了
给果叻
得到的是什么
只是!!!!!

现在我完完全全
不想理他
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拿off day吃自己啦
我不会心软的

反正有车有朋友
没有我也没差
朋友会陪伴
我????
早都好闪边去了!!!!!!!

这一次
我无法忍了
以为我静静就没脾气啊
我脾气来的时候
不是开玩笑的

我知道他不会哄我
不用紧
我气我自己啦!!!!!!
习惯就好!!!!!!!!!
我也知道他只会对不起
有屁用???
我不受!!!!!!!!!!!!!
一直自以为是的
以为我消气了
想的美!!!!!!!!!!!!!

不要当我是病猫!!!!!!!!!!!
我给的体谅是有限度的!!!!!!!!!!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