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21/4/10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闷❤

不知道
那些人
怎样能
过这种

无趣的
乏味的
生活呢

我才从马六甲
毕业回来不久
刚刚好一星期
整天无所事事

想按电话
却没人陪
想出个门
却不知道
要去找谁
上面子书
却不知道
能做什么

每晚等他等到十一二点
却只能写短短几封信息
他就说他累了想睡觉了

而我也只好乖乖回房间
躺在床上不断地翻翻翻
却不能够安心地睡下去

而早上也刻意
睡到十一二点
起来回了信息
写不到十几封
他又要工作了

我就像傻瓜一样
开电脑上面子书
就这样过了半天

我发现
我与我身边
所有人的距离
越来越远了
包括他

对于朋友
我不知道
为什么会这样
或许是大家都变了吧

也或许是大家
都有各生活了
无法沟通了

而对于他
或许是工作因素吧
他没有时间多余陪我
我也觉得我不该烦他

所以我压抑着自己
不让自己对他发脾气
只是偶尔对自己生闷气

每天多累都好
我都会等他回家
直到说他累为止

是他说会好好珍惜我的
但是如果连续这样下去
我觉得我会很辛苦
我得不到我要的开心
甚至我会每天以泪洗脸

但我又能做什么呢
我答应过我自己
不要去成为他的负担
就这样让日子
平淡的过下去

Mary说
我太傻了
不能总是这样

但我不知道我该怎样
我只能说
他再怎样忽略我都好
只要他心里有我
那就足够了

这句话
我说的出
但我不知道
我是否能承受的了

๑我不是因为寂寞而想起他๑
๑而是想起他而寂寞๑

不论我们的爱情
怎样坚固都好
 总是无法承受繁忙的侵蚀

你忙的天花地乱
你忙的身心疲惫
你忙的无所适从
我只想说

๑爱情不是等你得空时๑
๑才来珍惜的๑

最近的我
很常失眠
是因为思念而失眠吗

最近的我
没有胃口
一天只吃两餐
是因为厌烦食物了吗

最近的我
都很爱说话
是因为想掩饰我的不开心吗


❤不知道❤


不知不觉
喜欢上
Kiss The Rain
这音乐

所以我把
部落格背景音乐
换成这音乐
我觉得这音乐
很适合我的心情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