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pril 16, 2010

矛盾

16/4/10


昨天发了他脾气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一直告诉自己
要忍要忍
但是
我不知道我还是
会忍不住


====================================

前天已经是有点不爽了の

自己从下午一直喊累の人
晚上还要跟朋友出去

还问我可不可以出
我不爽他也不知道
随便咯
要去就去吧

既然他有人陪
我也懒惰按电话
懒惰等信息了
我睡我の觉更好
免得气死自己没命赔


昨天起来
才想好好对他
不要生那种无谓の气

下午还好好の
到了晚上又来

9点多时
我已经很累了
不知道做么
心脏又一直很痛
呼吸又很辛苦

但是想等他放工
然后陪他按按信息
才去睡觉
 
就问他那个问题咯
从前几天就开始问了
加起来已经问了4次

不知道做么
一 直不要回答我
我已经是很pekcek了の

又一直跟我拖
直接整个人不爽
他还不知道

给果
他答了
更pekcekの是
才那几个字
要跟我拖酱久
我不是很有耐心の谁都知道

过后直接写去讲他咯
他又不回信息
我心想
一定是跟朋友聊天
聊到忘记我了

不用紧
我忍
我等
看他会回什么

等到很久很久
我是很火了の
我怕我自己气到会乱说话
就写去说我要睡了咯

哪里知道这时候才回我
还问我是不是生气他
跟他讲没有他也信
=.=''

过后很明显 の写了封信息去
他才发现我在生气
才说我定他死罪
因为他不知道什么事
=.=''

算了吧
冷静冷静
睡觉去
一觉醒来
希望自己消气了吧


==================================== 

有时候
不是女生爱发脾气
也不是女生小气
更不是女生爱无理取闹


我时常都跟自己说
我已经不是小孩了
我已经18岁了


要会想
要理性
要控制自己脾气
要学会容忍
要学会体谅
要学会独立不依赖

我很想做到
但是这当中
我又做到多少呢??


是不是我一陷入爱情
就会变得不理性
如果是
那我是不是应该
把那道墙放回去呢??

是不是我越在乎
脾气越暴躁
如果是
那我是不是不要
去太在乎呢??


是不是我的臭脾气
永远都改不了
如果是
那我是不是一辈子
都与【容忍】这两个字
无缘呢??


我一直想当个好恋人
但是我发现好累

或许我还是一样
还是那个长不大の女生
还是跟每个女生一样
爱胡闹の女生

====================================


女人可以为了一件
小得不能再小の事
而发一场
大得不能再大の脾气 

因为女人对身边の男人
有所要求 
有所期望

所以常常会
失望
失落

因此
女人容易对男人发脾气




这句话
我还是认同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