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pril 4, 2010

生气!!!

2/3/10


这一天...
原本3点的巴士...
刚好他和朋友要来马六甲...
就说跟他们一起回咯...


起来后就等等等...
等到3点多4点...
他们就过来载我咯...
就去MKT...
吃饱后就去看电影了...
【Clash Of The Titans】...
剧情和【The Lightening Thief】差不多...


还没有看到一半...
电话就响了...
原来是我妈妈打给我...
平时是不会打来的...
在那天不懂起什么疯...
打来问我怎样回利民达...


我就说我在看电影...
晚上坐朋友车回...
会比较迟...
她就问谁谁谁咯...
人家爸爸是谁...
家住哪...
一大堆无聊的问题...

我当然是随便说个人咯...
跟她钢过...
哪里知道在那边骂骂骂...
念念念...还叫我不要回...

我当然是生气咯...
我会回家就好...
很讨厌人家来问东问西...
我又不会跟男人跑路...
不相信我的话当初就不要送我去读书...
气到...........

盖了电话后...
我就没有看那套戏了...
眼睛虽然是看着大大的荧幕...
但是头脑却在想想想...
气到要疯了...
恨不得大哭...



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
我不要他为我担心...
最后还是没让泪流下...


头脑不断地在想...
不断地在骂...
越想越气...
他一直叫我不要气...
但是我没理他...
也不敢望他一眼...
是因为我怕眼泪流下来...

就去厕所...
打了个电话给兹...
跟她串通好骗我妈...
说着说着...
泪就流了...
我不是在害怕什么...
只是担心以后她不给我自由...

但是我没有让它流太久...
因为我怕眼睛会肿...
上了个厕所...
让自己冷静后就回去电影院了...


心情好了一点...
就继续看戏...
但是我已经不明白那幕戏在做什么了...


一开始进来看时很累...
他叫我睡但我说不要浪费RM10进来睡觉...
怎么知道还是浪费了...



看完后舅舅就来在我回利民达了...
车里很静...
很暗...
我又开始想起了...
于是泪又流了...
停了又流停了又流...

望着天空...
有3颗星排成一个微笑的嘴...
彷佛在告诉我...
别哭...没事的...
别担心...一切都会美好...


我把眼泪擦了擦...
让眼睛休息了几分钟...
再把眼睛张开的那杀那...
天空的星星多了许多许多...
全部都围绕着那微笑的嘴...

我的心情也慢慢转好...
我不担心...不再去想...
告诉自己...没事的...
望望右手边的月亮...
不是很圆...
不是很大...
但是很亮...
我还记得...
它是橙色的...
很漂亮...


回到家没事发生...
因为大家都睡了...


而我...玩着电脑...
等着他平安回家的信息...
过后聊了不久就睡了...


对不起...是我毁了这原本开心的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