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pril 24, 2010

没有MOOD!!!!!

24/4/10

昨天呢
就在去马六甲的路上
突然想起
忘记带passport


每次都忘东忘西的
真不知道
我这脑袋瓜里
装的是什么


去到就毕业咯
拿到我的文凭
看了看分数
不是很满意的说


不过算了吧
逃课那么多次的我
有文凭已经不错了
哈哈


一毕完业
马上去巴士站咯
因为只有6点3的巴士


整辆巴士只有9个人
几闷下咯
睡又睡不着哦
就一直看着窗外咯
就这样看了
整整1小时
快要2小时
不过我看到了彩虹
超美的咯
有开心到一下

脸的豆豆是多的咯...唉...


而其他时间我能做的
就只有发呆+拍照
他没能陪我
直到要到巴士站时
信息声才响起


去到就直接去吃咯
很不可思议的
Ken居然带我
去吃鸡屁股
不过还蛮好吃的说
有点爱上呢
哈哈


回到家冲好凉后
就一直聊天咯
聊到3点++才睡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是到达BP的第二天


因为昨晚太迟睡
而且又睡不着
再加上
还有不知道是盲肠还是什么
一直痛的情况下
伤风找上门来
很辛苦的说


早上11点多起来
去吃了好好吃的面粉糕
回到家就唱K咯
明明伤风还死硬要唱
给果越来越严重
头痛也找上门来
活该
哈哈


3点多吃了药
赶快跑去睡咯
但是还是睡不着
半睡半醒的
睡到7点才舍得起来
睡到整身都是汗
但是伤风还是没好


起来后
就只有我和ken咯
其他人都找朋友去了

还以为今天
又是我们两
去享受"烛光晚餐"了
还好到最后
臭bebe说要陪我们
哈哈


去载了他后
就去吃咯
这一餐又吃鸡
不过炸鸡是很好吃
但是鸡饭就有点麻麻得咯


回到家后就开DVD看咯
【矮子多情】
但是看到一半
DVD卡着
就不用看了
是讨厌的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无聊下
就坐下来打部落格了
不知道是不是
因为伤风+头痛的关系
完全没有mood

连对他也一样

一点都不想信息
但是没办法
好不容易他才有时间
一心三用跟我信息


只不过今天
我对他的语气
真的很冷淡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知道
最近对他的感觉
真的很不一样了
感觉什么都变了


我知道他忙
我知道我不该去烦
我知道我不能发脾气


但每次看到他的信息
我心情自然就会不好
因为都是忙忙忙
不然就是累累累


我真的看到闷了
看着信息
想微笑也微笑不出
想开心也开心不起


现在我能做的是什么
反省再反省吗
故作没事发生吗
故作坚强吗
谁能告诉我

冰雪说
很多事情
就像拼图
只有努力+用心
才能拼出最完美而毫无错误的图片

但如果是独自一人拼呢
拼的再完美再好看
也是自己一个人在欣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想那些不开心的事
想想明天
是开心的咯


因为啊
明天
我们要去看电影
没错的话
应该是看初恋红豆冰


想到Ken刚才说的话
就好笑
他说
看初恋红豆冰
要找自己的初恋一起看

哇老
我跟Bebe直接
反对反对再反对咯
打死我都不要
哈哈


而晚上呢
我们要去看
黄鸿升-小鬼

虽然我不是他的疯狂粉丝
但是他的歌还不错听
我还不错喜欢他一下
因为他跟我偶像
罗志祥-小猪
一起主持的娱乐百分百
我觉得很好看


(这是什么烂理由啊
我也不知道...哈哈)


总之想到明天就爽
我一定要跟他
握手+拍照
不然我一定气死自己的
哈哈哈


写到这里
整个人精神下
伤风也走了
但是不知事盲肠还是什么
又开始痛了


只是怕等等又睡不着
明天起来又伤风罢了
因为明天很重要咯
希望不会伤风了


❤观音嬷波比我不要再伤风❤
❤明天明天快点来O(∩_∩)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