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pril 20, 2010

KL 2日游~~

18/4 & 19/4
KL 2日游

主角 : 老娘
配角 : Dardar Mary
副配角 : 文德
保镖 : 黑人

目标:
买电脑
报名学校
看学校

一大早就起来了
换了衣刷了牙
就去吃早餐咯
过后就出发了

去到往PC Fair出发咯
人是多到恐怖
因为最后一天嘛
肯定爆满の咯

第一站就去TOSHIBA咯
看了以为条件还不错
怎么知道第二站去ASUS时
条件更好更优
二话不说
直接淘汰TOSHIBA
哈哈

就发了ASUSの资料给Boy咯
问问他意见
他就说不错
看我自己要不要

既然大家都说不错
那我肯定也不错の咯
因为我又不是很会电脑
哈哈

那个sales真の很会sales咯
一直讲讲讲
讲到我们买为止
看到都好笑

我要の那架就有2个型号
一个i3一个i5
就问那个人有什么差咯
他就说i5跑比较快
价钱差200而已
但是没有现货
要下星期六才有

我就想到BOY说の话咯
要拿就直接拿好の
反正差200而已
我就说ok咯

就下订单
哪里知道大姨来给钱时
就叫我拿i3の
因为有现货
不用麻烦他们拿下去利民达给我
也不用要我等

我是无所谓啦
有の用就好
快慢不是问题
他们就一直念咯
叫我拿i3の
看了都显

弄到我心情也不好
随便啦
就拿i3の咯
反正到时跑不快我就怨咯
就是这样简单
给钱拿货

从12点多走到5点多
每个脚都酸了
又累
要买の也买了
就回家咯

要回到大姨家时才想到
那个人没有帮我弄
AVIRA ANTIVIRUS
死咯

表姐问我要不要回去弄
我是有点想
但是看到他们
累到不行の样子
就找借口说不要咯
毕竟他们已经陪我走了一整天了
回到才休息不久
姨丈就说要去吃
晕@@

下午3点才吃の午餐
都还没消化
就要吃晚餐了
没办法咯
就去吃肉骨茶
突然下起了大雨
打算不洗头の我和mary
被逼洗头==

冲好凉出来才8点多9点
就玩牌咯
过后那个保镖顶不顺了
就去哦哦咯

我是排写の咯
要他们2个男の做厅长
搜里丫
^^

而我和Mary就去睡房间咯
明明有1↑1↓の床
我们2个偏偏挤在下面那张床
没办法啦
要boom下才舍得睡嘛
哈哈

就讲了很多很多东西
是sibeh sibeh多丫
从10点多就讲到1点半
才舍得去睡

tapi又睡不着哦
就翻翻翻
翻到睡着为止咯

第二天7点半就起来了
8点就出门咯
目标是KBU
就去等巴士咯
等到都pekcek啊
那个巴士不知道是偷懒吗
等到很久很久都不来

我们就去踏德士咯
给果
一上德士
巴士就在后面
*@#*$*%#$#@$

不会很久
就到学校了
就听那个人讲解咯
然后带我们去逛校园
带我们去看宿舍咯

讲讲宿舍
Hostel呢
不是人住の
而Student House呢
简直是享受の

整间家是2楼の
客厅大到跟我家有得fight
楼上也是很大
就有3间房咯
不过2间满人了
剩一间6人房

但是那间6人房暂时只有2个人住
只有一间厕所
但是它的厕所
比我家の大多多倍
还有浴缸
是豪华の咯
看到都想住哦
哈哈

过后回学校
洁就说他妈叫他回来才看
不要报名先
我就问妈妈可不可以报名咯
他又说随便我哦
叫我看着办
我就跟那个人说要报名
哪里知道
全部东西弄好了
只剩报名费还没给
妈妈打来说不要报名先
叫我回来再看
再去拿别间学校来比较
哇饶
我是气到..........

我已经比较过很多间了
现在还要比较??
说贵の是他
说钱不是问题の是他
是想怎样
我不如嫁掉算
读什么书

(过后从弟弟口中得知
我妈跟我弟说读到来很贵)

拜托
我读完diploma才2万8
要读bachelor才需要多3万多吗
是会不会数学の
怎样加到最后才6-7万
而其他学校呢
单单diploma少少都3万以上
The One Academy
单单读完diploma
就要5万多
Taylor是酱
Raffles也是
我是没有力去跟他讲啦
每个都叫我回家好好商量
我是肯定不可以の
跟他讲话我都会吐血

不气不气
算了
12点多
去1Utama
吃我の早餐+午餐

就去吃火锅咯
叫4人份
还是吃不完
还好之前没叫6人份
哈哈

过后就去逛咯
目标
我和黑人要买球鞋

就去
Adidas
Nike
Bata
看咯
全部不美の
美の又是小孩子穿の哦

过后在bata看到一双很美の
可是是烂牌子の鞋
一直犹豫要不要买
就打去问姑姑咯
姑姑还笑我哦
说我看那种牌子
害我几排写下
哈哈

姑姑就说
要买adidas那些就去新加坡买
会比较便宜
就问我这几个星期要不要去咯
我就说洁有去我才去
姑姑就有点不爽
说我自己不会去丫

我不是不要咯
是我怕爸爸不给我一个人去
很烦の啦
6婶叫我去居銮
姑姑叫我去新加坡
堂哥叫我去BatuPahat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

过后2点半就踏巴士回家咯
哪里知道
不是一路到家
而是停我们早上等巴士の巴士站
就要换巴士回家咯

又等等等
等到都不会来
我就提议说踏德士回咯
哪里知道没德士要载
因为我们5个人
就打电话问大姨放工了没
可不可以来在我们
就叫我们等下下咯

天气是热到.......
汗都流干了哦
就进去Jusco买水喝下
冷气吹吹下咯

过后4点酱
大姨就来载我们回家了
回到家上个厕所
又要去巴士站
买巴士票回利民达

去到时5点
巴士票就只有6点半
没办法咯
就买咯

等等等
时间到
就上巴士了

上到巴士
不用说
一定是睡觉
^^

9点多
安全到达
我可爱の家乡
^^

===========================

这次我没有很开心咯
虽然是买到电脑
但是我连动都不想动
也没有那种兴奋感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咯

而这次我也很不好意思
要他们睡小小の地方
又要他们赶来赶去
又要他们等等等

我觉得这次去
亲戚他们没有欢迎酱
全部都是臭脸
看到都显
如果不欢迎就早说
我可以不去の

总之
这次去
我觉得是在
浪费时间而已
 照片一张都没有拍到

一点点の开心
都...没...有!!!

0 comments: